close

玻爾鬆餅01-店面

看到店名的時候我們大笑了!! 因為這是我同事屁兒的英文名字嘛~~哈哈哈哈哈,我一定要給她捧場一下的

店的位置很方便,就在台北車站地下街的口附近~現在是誠品地下街,只是..我不知道這家還在不在XD

玻爾鬆餅02-黑櫻桃巧雪列日$90

黑櫻桃巧雪列日$90,賣相華麗跟我同事屁兒一樣漂亮

下頭的鬆餅口感是我們喜歡的,像奶油麵包紮實些的口感,外層烤到酥脆,唯一可惜的是鬆餅不夠熱,溫溫的應該不是現做的真不巧

黑櫻桃很好吃~

玻爾鬆餅03-鮮果煉奶列日$75

鮮果煉奶列日$75,水果給蠻多的,有水蜜桃,奇異果跟鳳梨,感覺比較健康(如果選擇忘記上面的奶油的話)

也是一樣鬆餅不夠熱,如果吃到現烤的我想她分數會更高的!

不過這種列日鬆餅的口感我真的很喜歡,比雞蛋糕口感的好吃多多啦~跟永和的Chef Waffl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一樣喔

玻爾鬆餅04-牆壁  

最後附上一張牆壁照片,雖然沒有特別愛甜食,但彩色的食物總是好誘人阿!

pearlwaffle玻爾鬆餅

網站:http://panel.pixnet.cc/blog/articleedit?blogarticle_id=139066741#edit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比利時列日鬆餅 鬆餅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