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弟妹的成績出來了,接下來最麻煩也最重要的就是填志願卡,為了減輕嚴肅的氣氛
所以說去吃下午茶,邊悠哉的討論填卡~不過表妹一直覺得在這地方填卡也太怪了吧!
表姊笑她說是因為這邊氣氛太free她怕"誤了大事"~ 後來吃個不停 就也真沒空填了

雖然補習的關係幾乎天天都會經過,但距離上次來這家吃下午茶卻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
這次來有驚到,東西變的很多種,人也變的超多的!2點開始的一批有誇張,拿熱食要排隊
好一陣子,一方面也是台子上的玻璃做太低,加上夾子很少,讓我不得邊挾邊唸..

有炒飯,炸薯條,還有原本以為是焗斜管麵結果竟然是番茄肉醬筍子..很妙,但也不難吃
有披薩&鮪魚+法國麵包的麵包,還有炸蘿蔔糕.炸豆腐淋醬油糕(醬油糕超鹹)
熱食區還有甜不辣和有九層塔味,很軟爛好吃的豬血糕

莎拉區有好幾盤沒去動,不大清楚是哪些,不過有拿了馬鈴薯莎拉&凱薩莎拉(味道很不賴)
凱薩莎拉是已經調味好的,另外還有紫高.苜蓿芽.玉米..etc莎拉吧會有的,旁邊有放
千島醬.蜂蜜芥茉醬.塔塔醬~ 蜂蜜芥末醬+炸薯條甜甜的會很好吃,只是,熱量爆炸

老樣子,吃下午茶吃到飽要練就一身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好功夫,雖然今天位置稍嫌偏僻
不過眼角一瞄還是瞄的到,洋蔥圈現在才出來(剛開始沒有),還新放了奶油焗白菜
這下午茶可以當一天份吃了吧我想..東西真多..雖然東西不中不西的,不過都還ok

另外一旁還有放一個巧克力噴泉,也放了盤大的棉花糖可以沾,水果櫃的水果有火龍果
芭樂.木瓜.香蕉.哈蜜瓜..etc都可以沾吧! 有得玩還不錯

今天最厲害的是二阿姨~一個人至少吃了4塊以上的蛋糕!真是太強了..
反觀我跟表姊對於蛋糕櫃的就還蠻沒路用..戰力非常薄弱 充其量我也只吃了1個奶酪+起司蛋糕

表姊吃了果凍+蛋糕*2;表弟挺特別的,竟然可以吃到3塊!我們笑他以後一定會討女朋友歡心
因為很少有男生肯這樣吃下午茶而且對蛋糕出手! 畢竟..連我自己對蛋糕的熱忱..都指算還好而已

起司蛋糕的底很容易散掉,但是整個味道還不錯,也是我今天唯一吃的蛋糕~
我們都說,這家東西好多(因為人也好多吧),以後都來這吧! 一個人大概$220左右而已
還有,飲料是採自助式~還蠻多種的 平日可以吃2-6點,坐著麼久很划算耶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2樓(漢口店) (02)2370-5045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