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家樂福看到的新口味,沒在7-11看到,馬上抓了包回來try新口味
原本想說可能普普吧,結果吃了我還蠻喜歡的!烤肉醬的調味有種煙燻的味
感覺有在吃燻肉的fu~ 不過有點鹹就是了,不錯!!

這個多榖類脆片有點太貴..這樣一包要90多塊..因為之前看到別人網誌有介紹
說愛吃起司口味的人應該會愛死,所以今天心一狠買了這包"秋收乾酪"口味..
只能說1.玉米片類的餅乾本體一向就不是很能討我歡心 2.起司味還好沒有到會讓我
驚艷的地步 3.不可能再買,有try過一次就夠了 4.以後還是不要過於相信網路訊息 哈哈
不過我想如果怕起司的膩感又喜歡榖類脆片的人一定會很喜歡吧,因為真的挺薄脆的

很久沒去MUJI,考試前一天晚上去台北車站買筆什麼的順道去逛了一下
看到不少新零食,不過沒有特別吸引到我的,所以只拿了這包"激辛南洋綠咖哩玉米棒"$39
結帳的時候小姐很貼心的說,這餅乾會有點辣喔!!我心裡還os 有那麼嚴重嗎?
結果打開來吃,第一口送入嘴裡有一點酸味,再來是椰奶味,接著是咖哩味
連吃個兩三根~辣味就出來了!!挖~真的有辣!是一款有南洋異國風味的餅乾耶
很特別,味道有做出來耶~!不過是玉米棒~

因為好一陣子7-11沒出新東西,所以好不容易架上有沒見過的新包裝就直接抓來做報告
沒看是什麼東西什麼口味,回家看是孔雀出的"咔啦脆 美式塩燒"口味,嗯..後來詳細看了後面的介紹
說是低油低鹽走健康路線的餅乾..so~口味就完全不能吸引我
加上餅乾本體的味道有一點像米果但是"太脆"到一種我覺得叫硬的地步,不酥脆好吃了
應該不會再買吧我...

最後介紹的是妖怪們送的生日禮物之一,還一直跟我強調愛吃的話在新光樓下 哈哈哈
這個起司米菓很不賴,裡頭有六小包裝,可在我打開最外面的包裝之後馬上就聞到超濃的起司味
長的也很像起司塊,不過咬下去才叫我驚訝~!原來是有一點像蔴絡(音:ㄌㄠˋ)的口感
但是更鬆不會刺嘴巴,入口即化很特別! 沒幾會兒我就消滅了耶~哈哈哈
最近7-11太少推出新餅乾,我又很少經過全家,所以轉移戦區到大賣場找新餅乾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