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新零食好寫了!!今天去7-11難得眼睛一亮!扣掉上次只是換新包裝片到我的湖池屋
7-11總算有推出(進貨)新口味了!當下抓了一包就結帳去,到家馬上開封試試味道
嗯~果真有大阪燒醬的味道,聞起來有,吃起來也有..有醋的酸味,也有醬料的鹹味
整體來說還ok,會是偶而想到會再買的一款吧!!

這是酥可的和風燒肉玉米棒,桃紅色的袋子顯眼可愛,但它只是換新包裝罷了..味道一樣,騙到我

卡樂比的三味起司,該怎麼形容他好我想不太出來,但這餅乾打開聞了聞吃了幾塊
印象中這是有點小時後的味道,似乎是不知道多少年前某個牌子的起司餅乾就是這麼樣味道的
不過也是日系的起司餅乾有的味道!! 沒有我想像中的起司濃郁,淡淡的帶點甜味

話匣子的凱薩雞肉捲口味,最近瘋狂的愛吃凱薩醬(原本就不錯喜歡,最近更愛了)
買來打開第一個fu就是-整個很話匣子的味道,玉米餅乾的味道(我不喜歡玉米片類的味道..)
上頭的粉有鹹,其實調味的也還不賴,只不過說實話..我倒是真的吃不出跟凱薩雞肉哪兒有關耶~
最近好少新餅乾,零食誌都生不出東西蒙上灰塵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