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穫:小腿變壯+大腿變瘦+手臂結實+臉變黑+水土不服瘦1.5kg
今天開始回復正常生活後發現的一件事..我想畢旅這幾天晚上老是覺得很清閒
..大概是因為...不用洗耶囉(鳥)的盤子&自己的內褲吧~!!(恍然大悟到)
畢業旅行的這5天4夜,對我來說是很難忘很難忘的回憶!
第一次泛舟,雖然濕搭搭的,還小驚慌到
可真的是很過癮很過癮~~還遇到國中同學三八姐喔!!
雖然很可惜,沒有把阿巫成功推下水!反而被攻擊到不少冷水
第一次跟班上同學穿泳衣玩水,狠害羞
害羞完之後就有一種"沒什麼好怕的了"的革命情操
第一次到綠島,在狂風大雨閃雷中小環了綠島的山路,2個女生一台機車
還殿後,回頭看一片黒悽悽,又冷,快嚇壞我了!!
吃到了"令我開胃"的"檸檬愛玉海藻冰"~好吃!!
第一次浮潛,穿著超笨的"原形畢露緊身衣"(被看穿了狠慌)
喝了好幾口很鹹很鹹的海水~冷到有點想吐(搞不好是被浪弄得暈了)
怕魚的我也堅強的睜著眼看到可怕的大魚..(直徑10公分以上就會怕)
至少有3層樓高的海底景色真的很漂亮,也幸好綠島的水夠清澈
第一次go kart,不會開車的我還膽大的載了怡當乘客
從頭到尾18圈(嗎?)沒有踩煞車的我應該是有嚇到她
髮夾彎還硬是想要甩尾偷加速的我看來是不適合當個好駕駛的..
第一次去pub看a秀,雖然沒有很a但是還蠻讓大家開懷大笑
津津樂道的~從此會4B多了位被叫"猛男"的男士~
還有好多好多白天黑夜交織成的各種大小回憶
結束後很不捨的回家偷偷哭了
想到之後相遇的機會變少,明年的此時各奔西東
感傷了起來...是什麼樣的緣分讓大家能這樣聚在一起出遊
希望不管未來如何,能夠延續這樣的緣分,也好好的記得彼此經歷過的~
謝謝這次幫大家打理大小事的大雄&小妹,還有各各出力想主意的同學
能這樣跟到一段快樂的旅程的我,真的很幸福^^
寒假暑假再來一炮唄~~~~
喝酒很開心~大家整個大high啦~導遊早該第一天就灌大家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