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為了我家的暉而打的
起因於他每次來我家這邊都會盧著要去吃南機場口的山內雞肉飯
我是覺得那家就只到so so還可以阿(下次再去補照片)有這麼大的魅力嗎?
就一碗白飯+一盤山內雞肉(小盤大概7.8塊吧 不是說很厚)$70元
今天我媽回來帶回這盤黃昏市場買的,是我把它照小了..可惜
大概有10多塊的雞肉耶,應該是烤的吧,有烤的味道上頭灑胡椒粉吃
這樣一盤也才$70元耶...下次我帶你去看看好了

南機場的山內雞肉飯就是有貼一個看板
"營業時間11點"
"睡不著10點"
"睡過頭12點 賣完為止"那家
很隨性~山藥湯不錯喝,燙青菜份量給的很大方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