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先買到的波的多皇家奶油口味
$20/60g 全家買到的,嗯..吃起來感覺有點油,也是真的有奶油味啦
上面寫使用"天然岩鹽"還蠻妙的不知道到底是什麼鹽

隔天在7-11看到這個包裝的,看似跟昨天買的是好朋友但包裝又差蠻多
右上角多了一個7-11的小罵可,價錢變成$25/70g比較不划算耶
而且上頭寫"紐西蘭奶油味"還有使用"高知海洋深層鹽"
吃起來味道一模一樣(大概有一包比較焦一點點而已)我很無聊的看了兩包後面的成分
兩包的成分一模一樣阿..就是"鹽"嘛..阿你現在在跟誰開玩笑咧!?真是猜不透你阿.波的多

另外看到限定的多利多滋炭烤牛排口味,因為他很特別是黑色的(另一款是紅色)
所以想說雖然自己還蠻不喜歡吃玉米脆片的(甜的除外)可是看他特別就買來試試好了
調味很不錯,很有味道頗香的,但也有鹹啦

不過無聊的我開始看他的成分,ㄟˊ黑黑的顏色是怎麼做出來的呢? 墨魚嗎?
沒想到看了以後我就不敢吃了耶!(我竟然在吃零食的時候產生"害怕迷惘"的情緒!!?)
因為成分是紅色色素x號.藍色色素X號.黃色色素x號...應該是直接知道我這樣
"直接"非"間接"的吃掉太多色素很害怕,最後我就不敢吃了耶..軟掉就丟掉了..
還蠻不像我的作風的(感覺我應該是死了都要吃完它那款人才是阿..)
原來我也會怕...看來我零食教主的位置有點坐不穩了耶..天阿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