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的六仟塊事件到今天差不多是落幕了~最終的結果還是要不回來
中間曲折離奇,反正我大概打了八百通的電話,成功接通率跟存款利率有得比的低就是了
星期一不死心再打了半天都找不到人接,下午打通一次是他同事接的,說他在開會
怎樣打怎樣找不到人,大家都叫我打他公司,然後我快四點終於決定打到他公司
是他們小姐接的,說他人不在公司,我只說可以幫我留話嗎?
她反問我哪裡,我就說這邊XXXX,我電話多少,我姓X這樣就掛了
結果不到30分鐘人家他就回電(到底是有多忙我不懂= =..我找了一整天ㄟ)
我就再跟他講一次我們看錄影帶很確定叭拉叭拉之類的話,他就叫我跟他朋友連絡
我就說有阿,我上星期打了十幾通,都沒有人接...
他就"喔~真的嗎..是喔..那我再跟他講講看"
重點是,他說"妳為什麼打電話到我公司說我欠銀行錢"
馬的我聽到這句我就不爽了,最好是會這麼白目這樣講,而且我打電話的時候
還蠻安靜的,公司同事都有聽到我留話只留了電話分機跟姓氏,然後說我這邊是哪裡找而已
你們家總機小姐是有讀心術喔!一下就聽到我心裡想的東西喔..扯
我就說我們不可能這樣說,不然你需不需要我跟你們家小姐解釋(簡單說就是對質啦)
他不知道是不是惱羞成怒就說不需要了,我們是覺得他們家總機應該是跟他開玩笑
說銀行找你你是欠錢喔之類的,然後他就惱羞成怒了= =
反正我就很討厭人家誣賴我,早上江江很酷的顧作天真幫我套到他是哪一家公司的
還套到人家的地址,就只是打去問說你們那邊是哪裡而已啦~
原來就在我們公司隔壁棟而已..然後因為太氣了,我下班會經過他們大樓
就到人家大樓一樓去看它們的牌,大樓一樓都會有牌,還硬要吐一下口水
雖然沒成功,因為他們家大樓的警衛一直研究我跟薇在找什麼..
星期二他也沒跟我連絡,一整天都ho住不想打,下午沒事想到就想說問他一下
他有沒有問他朋友,這次成功的一打就接通,王先生就說真的不是他之類的
我都這麼愛演戲了,既然他都可以騙到我,那也就認了吧...
他說他可以來看錄影帶,但是我只能跟他說我們錄影帶不能摳出來,不是要看就能看的
畢竟也在金庫旁邊,客人不能過去~
他就說他跟那個朋友也不熟(基本上我不熟的朋友我是不可能讓他幫我兌獎兩萬塊以上啦!
還是他的世界跟"上星期"的我一樣也相信人性本善!?->這星期開始改觀成人性非善了..)
然後他就說難不成他要給我之類的,他還說了讓我冒冷汗以為他有看到我網誌的話
"你們還留言說什麼我跟我朋友一定把六仟塊吃吃喝喝掉了的話"
我聽到整個背脊發冷(難不成它們公司的人都有讀心術!!?)你們(我公司同事)一定不知道
我聽到後感覺有多詭異...我就說我們不會去留言的,一般電話響到要轉語音就會掛掉
因為我覺得對機器講話留言很蠢,我不喜歡啦
他就說,那可能是你電話沒掛好吧!!現在回想會覺得好笑,但當下其實超尷尬的好不好...
就是這樣讓我覺得不想再打給他了(因為尷尬...哈哈哈)
江江,美綉她們說搞不好王先生有派他朋友來我們營業廳偷聽我們的對話
然後兩個人用六仟塊吃吃喝喝的時候拿出來講吧~
算啦!後來轉念想,要是真的不是我,我肯定也覺得霹靂冤的(通常這時候我同事就會說
妳不要再幫他說話了!!就是他~~~)
只是我們真的沒遇過這種就跟你說攝影機有拍到還要不回來的錢~
最後,這邊謝謝我的同事們啦!~雖然她們不一定都會來看,就算來看也未必看到這段
因為字很多,她們很懶(還要說她們很懶得看..哈哈)
但是這星期因為太悶了所以他們都會跟我講話,安慰我一些有的沒的
心情有好很多,而且最後有一筆最甘心的公基金出動
用到公基金超心虛的...,不過不無小補!昨天下午的時候(話說我昨天也很衰ㄟ= =)
副理拿三仟給我,說他跟經理講了,經理也有說那用公基金幫我出個三仟
不過3000的代價是經理心裡記我一筆..希望她不會記到打考績的時候..
擋了三仟真的差好多喔~畢竟是四位數的東西,不過心情好很多啦,沒有那麼痛了
我會努力賺回來的!!(不過..多錢也不是好事ㄟ..)
總之,謝謝這幾天關心安慰我的大家囉~~ 但團購網拍還是暫時別找我啦
尤其是魷魚絲,我不想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