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16 我白天本來要補習,結果出門公車上才發現忘記帶上課證,只好到書局看了
4個多小時的書,看了2本"盜慕筆記"跟一本"鬥法",結果我就遲到了~哈!不過沒差啦
沒想到大家都沒有遲到,不過她們也沒有在等我的意思,聊的很起勁~我默默的橋位置
默默的坐下來,翻開menu,因為我好餓!這家是H君說要吃的,以前S君在這裡打工

點了套餐,可以有開胃菜+湯+麵包+甜點+飲料,感覺就比較划算!好一陣子沒有來吃了(後來
發現其實skylark我們吃很多次,但是我都沒有打過這家的網誌,Why~?)今天我喉嚨痛
還帶了藥來吃,所以我不太能分食(怕傳染給她們),回家看照片才痛苦的想"這個我沒吃到,
那個也沒嘗到" 照片是開胃菜的香酥炸蝦捲,我記得有吃,但是忘記味道...

開胃菜-凱薩莎拉 今天看menu覺得有一面有點像樂雅樂的菜單耶,很多"漢堡排",本來想點的
但是不知為啥總有一種不久之後我就會吃到胡椒廚房的感覺,所以就沒點了

開胃菜-香酥炸透抽 雖然我感冒了喉嚨痛的要命,但還是想吃炸的!(難怪喉嚨已經痛了半個多月了還
沒有好..時好時壞的)炸透抽還蠻好吃的,有嚼勁味道也不錯,缺點就是太少,不過它是開胃菜,不能苛求

因為我想說喉嚨痛不能吃腥,所以不敢吃蛤仔湯,只好點玉米濃湯,奇怪..以前玉米湯有這麼弱嗎?
今天喝起來真的很soso...

蛤肉巧達湯,以前有喝過,反正味道跟古拉爵的也一樣,總之我想會比我的玉米湯好喝,雖然F君的蛤仔
沒有肉,是空殼子~

大蒜麵包 以前可以續的,現在續好像要加錢吧!我拿我的大蒜麵包換了S君的哈斯麵包

可鬆&哈斯麵包 因為旁邊的哈斯麵包有附一小牒奶油!!甜甜的

牛肉焗飯,我最後還是點了這個(以前好像也有吃過吧),今天覺得很好吃,奶汁很多!也會牽絲
奶醬的味道就像古拉爵起司焗野菇的味道,牛肉醬跟牛肉的味道也不賴,整體蠻濃的

香辣咖哩海鮮炒飯,忘記是誰的了,也忘記我有沒有吃..可能沒有吧!

西班牙海鮮烤飯,我覺得跟上面那個很像;因為感冒...害我都沒辦法挖她們的吃..唉..

義大利碳烤雞排,S君的,她有切幾塊分給大家,我有吃但是忘記味道了..該死的喉嚨痛..

法式蘋果千層 看起來還不賴

草莓天使 賣相很好

義式起司慕斯佐香橙醬,忘記是誰都跟我一樣點這個,但是我覺得超級難吃的..
吃不到一半我就罷手了..這道甜點是新推出的,做法仿造之前好吃的提拉米酥,結果今天這杯
裡面的蛋糕乾乾硬硬,奶油也soso,還有我看了就不喜歡的螢光粉紅色素汁..上面的餅乾也不酥
潤潤軟掉了...點到不好吃的,悶..

藍莓優格起司蛋糕..這個長的這麼好吃的樣子,我那時候到底在幹麻?為什麼我沒吃到?
我是在忙什麼阿?

我點了草莓多多綠茶,照片裡最左邊那杯看起來有點濁濁的,長個有點噁心跟我想的不一樣
但是味道勉強可以接受,也是喝不到半杯..哈哈..我不知道為什麼menu上明明就有很多不錯
的東西,但我點的總是剛好不好喝(很多次點飲料我都覺得不怎麼樣,但是看其他人好像都不錯..)

像這個新鮮水果茶就很不錯的樣子!!聽說會酸..我下次要慎重的挑飲料了!
今天吃結帳沒想到S君的勢力仍然可以沿用,我們還是打了折,感覺真舒服~有便宜了不少的fu
不過可惜的就是我感冒&喉嚨痛,再好吃的也都打了折,而且還沒法分食她們的食物...
(以前覺得古拉爵比較好吃很多,今天覺得Skylark有進步到可以跟古拉爵比美了->就我喜歡的
口味&餐點來說啦!見仁見智,就像M君從以前就覺得Skylark比較好吃~)

網站連結-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