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看到7-11架上放這兩種心餅乾時我以為是卡樂比出的,結果細細一看才發現右上角
有小小7-11出品的圖樣,但其實也是跟聯華合作出的嘛(很多次都是這樣,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讓
顧客有新鮮感)之前卡樂比也有出這種餅乾(黃金南瓜蔬菜嫩雞口味),這次吃來味道就跟上次
感覺差不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雞汁口味的關係感覺沒什麼特色,淡淡的味道而已

比起上面那包格子狀的洋芋燒,這包北海道野菜洋芋條我覺得比較對我的口味
洋芋條上沒有什麼調味,只有薄薄一層鹽,洋芋條本身的味道也是淡淡的馬鈴薯味
有顏色的地方也不是蔬菜水果,我想只是染色的XD,但是這樣清淡的口味倒也越吃越順口
所以這包我有再買~總而言之,其實這兩包卡樂比都有出過啦!!(全家有賣)

這是之前很紅的張君雅小妹妹-和風雞汁拉麵條餅,覺得味道普普通通,一般般
所以我也只買了這一包就沒有再買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