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Lay's的STEAK&ONION洋蔥牛排口味,聞起來還好,頭先吃幾口的時候覺得有臭油味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舌頭壞了..不過後來再吃它,口味有點甜甜的,洋蔥味大過於牛排味
洋蔥調味粉末吃起來的味道很像農心洋蔥圈(?我不大確定,但是知道是有吃過的洋蔥餅乾口味)
整體的味道還ok,但是對我來說沒有非常好吃的fu,吃完了沒有很心疼,目前沒有想再買第2包囉

Smoky Bacon煙燻培根,其實Lay's根本就有很多這個口味的呀!但是這次只是多了波浪
但是!!沒有Lay'sBBQ口味的好吃!這個新出的吃起來一直讓我有吃到臭火搭的炭味...臭臭的
所以我算是勉強吃完它的..口味大抵是BBQ的味道但是沒那麼鹹再加上燒焦味(煙燻..)
這兩款都是7-11買,各$35,也是破天荒新口味我竟然只買一次(通常我會怕"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所以趁它還在架上賣時連買個好幾次吃個過癮...)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