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又推出新餅乾,不過我吃起來還是覺得她是跟波的多合作耶(其實應該就是啦)
不過這款"火烤漢堡洋芋片"$25口味以前沒有吃過類似的味道,不過,打開來第一口真的覺得
有點臭耶...就有一種"這味道也太怪了吧!會不會太詭異.."的fu..但是細細咀嚼之後
又有那麼一點熟悉感,啊~!讓我想到麥當勞的小吉事漢堡!就是芥茉醬+酸黃瓜蓋過肉片的味道啦
哈哈哈~這樣一想,就覺得這餅乾有那麼一點名符其實,因為我真的有想到漢堡,不過沒有肉味的漢堡

"香濃起司洋芋片"$25這個我就覺得還好,因為起司口味的東西都會馬上抓住我的目光跟好感
但是往往失望都會大於期望~這款的起司味,也不能說沒有,只是不是我喜歡的味
吃起來有點甜(雖然還是有鹹味)..然後有點之前波的多的奶油味,我沒很欣賞,覺得有些膩口..
好了,報告完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