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陣子7-11在賣的餅乾,現在還有賣就是了!昨天去7-11,店員還跟我討論起
它們兩包餅乾真的很辣!!吃到後來我已經分不出哪種口味比較辣,都很辣啦
不過青辣椒味道比較臭,聞起來有一種"青辣椒"的生臭味,但事實上吃起來倒是不會臭啦

紅辣椒口味的吃&聞起來的味道比較正常,比較偏向咔辣姆久的五倍辣口味
但還是沒有咔辣姆久的香料味來得好吃~因為我雖然吃辣但是這兩包沒有很驚艷
就是"辣"而已,香料味並不突出,辣餅乾我想沒有廠商能夠幹掉咔辣姆久的!!

這個~~~是被我漏掉,後來才補買發現不錯吃,也是卡樂比的洋芋片~
"雙熔起司披薩洋芋片",不過它有一個很大的缺點,再好吃也沒辦法掩蓋的缺點..
就是..它一包只有60g,但是,竟然要價$35,會不會太貴阿~
不過就如同包裝袋上聳動的噱頭一樣,在洋芋片上真的可以看到類似焗的醬
不過吃起來像是鹹的cream~整個味道是有cheese pizza的fu囉~
p.s.青/紅辣椒口味洋芋片都是$25/包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