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15,這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嚇死人的八週年紀念日,2000年4月15日是個天氣很好的
星期六,我們穿著國中制服,約好了聯課活動下課一起穿過植物園走回家,那天我對你說
"你都不講話,都是我一個人在講!"你只是靦腆的笑了一笑;雖然前幾天我講這段被你唸
我現在梗舖很長,但是我是真的要說,我是真的喜歡你一臉無可奈何的"我就是喜歡看妳講"的樣子
2008年的這天是星期二,是我踏入社會正式上班的第三天,天氣很好,但是因為剛開始工作的關係
上班的一天中沒什麼特別的悸動,彷彿是個平常日一般的過去,因為想說你也沒辦法來一起過
沒想到其實你的梗舖的更長,竟然舖了三天之久!跟我說星期天收假,連悶都演的跟真的似的
以為在營裡,打給你的時候你也很小心,在外面都不敢接我電話,回到家安靜了才敢回電話
我真的都沒有發現..所以聽到說叫我快點下班出來囉差點就要哭了~~~(不過我現在很堅強 哈)
原來,你星期日給我跑去釣蝦;原來,你星期一給我跑去打球!! 不過看在你今年的點表現很不賴
所以我就不追究囉~(你一定挖挖叫說還不是為了鋪陳這份驚喜~~ 哈哈哈)
看到你你說,剛剛在附近找看有沒有賣褲子,幸好我有帶牛仔褲,我很感動耶..還說餐廳訂了
要趕快過去囉~唉..我真的被擊倒了!這次真的被你對"點"下藥到啦!!往台北車站騎
我猜到吃西堤,因為之前你就有提過~加上車站這方向,重慶南路上的餐廳~唷!姑且說我們有默契吧

不過因為完全沒想到其實你有可能過來過這八週年,所以我沒有帶相機出門(你下次驚喜要做一套
,就是連相機也要帶ㄟ~太貪心了嗎? 哈哈)只好用模糊的手機留下今天的照片啦!,
鮮蝦蘆筍,很快送上來的開胃菜,蝦子&蘆筍搭上下面的芥茉醬還蠻好吃的~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還蠻奶的,印象中蘑菇好像沒有很多,不過很燙用麵包沾著吃一吃就更餓了

義式牛肉薄餅 這是暉的前菜,比我的華麗搞剛的感覺,牛肉沒有很多,下面的餅皮就像薄薄的
pizza皮,我只記得我覺得它可以鹹一點~ 哈哈哈哈

檸檬芥茉海鮮捲 暉的莎拉點這個,我本來分了個小半捲,但咬了一口發現我不敢吃,因為味道
對我來說"太清爽",生蔬菜的味道太重,所以不健康的我不敢吃..不過他都吃光光了

鮮蝦洋芋莎拉 這是我的~很好吃ㄟ,洋芋莎拉裡有花枝~不過我覺得有吃到洋芋泥就容易讓我快飽

這時候出現了莎瓦來轉換味蕾(不過我覺得下一道是湯,這樣配有點怪)酸酸甜甜

巧達蛤蠣濃湯 上面像麵包棒的其實就是酥皮(酥皮濃湯用的那種),切開直接烤不是蓋在碗上烤
感覺還蠻別緻的~濃湯很有味道,蛤仔也給蠻多的,但是我不敢喝光光,因為我要留肚子吃肉~
趕快給暉喝,這樣他飽了我才能吃他的肉&甜點->原來心機這麼重! 哈哈哈

TASTY酥烤牛排(不知道兩張照片有沒有錯置?因為拍不清楚看不太出來),一切就覺得很juicy
唾液馬上跟著分泌,吃下去覺得很軟嫩,奇妙的是口感&味道很熟悉,暉一直嚷嚷說我的是
牛肉麵的肉啦!其實是還蠻像牛暔的~哈哈哈!不過帶點油&筋,是我會喜歡的口味

義式鮮烤牛排(7分熟),這是暉的,吃起來的口感味道都跟我的不一樣,感覺比較不油,
肉味比較重(我吃多了會怕的那種),是不差,只是暉說沒有他想像中的驚艷,有點普通囉~

左邊是我的冰釀優格玫瑰茶,右邊是暉的雪沁藍橙,說真的,我覺得我從以前到現在上餐廳
點飲料都會點到不好喝的...暉在點的時候我心裡還想,他那個看不出所以然的可能不好喝吧
偷偷笑他..結果..他的比我的好喝好多!!!最後我整杯想要搶過來,原本以為就只是染色的蘇打水
結果喝起來有點冰淇淋汽水的味道!比較是我這種"死小孩性格"會愛的口味,他難得的沒點咖啡是對的

暉的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 盤子很大很漂亮,像是春捲皮裡面包了巧克力炸,巧克力熱了變成
巧克力漿,戳破可以淋在香草冰淇淋上,噱頭十足~不過我們覺得巧克力有點油ㄟ..
香草冰淇淋也有點普通~

香榭奶酪 這是我的甜點,其實很普通耶,味道沒有很濃,爭鮮的奶酪比較好吃~ 哈哈哈
TASTY可惜的甜點都沒有很特別好吃,不過我今天很開心~因為真的好久沒有驚喜了!!
很值得我再三回味感覺~ 今天暉闊氣的請了算還在月底的我~哈哈哈哈!!!
真的像S君說的,今年的點有對到,看來是可以再ho個一年了~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ㄟ
8週年紀念日快樂!! 我等著10年阿!你得要開始偷偷練習了~

網站連結-TASTY西堤牛排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