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新看到長的很妙的洋芋片(其實是好一陣子之前就有了,反正現在還買的到啦)
因為洋芋片上有印上大頭照,所以有點喜感XD..一共出了三種口味
這包是"宜蘭香蔥",打開來說不上是什麼味道,洋芋片上頭滿滿綠色的粉,吃第一口
愣住覺得,哇..還真有蔥油餅的感覺!不過吃到後來就不覺得那是蔥味了!不會過鹹,但口味沒很吸引我

"雲林醬油"是三款裡頭我最喜歡的口味,吃起來很像醬油仙貝的那層味道
就是醬油味而已,不過簡簡單單,鹹鹹香香,吃來很涮嘴~雖然沒有肉味但我喜歡
最後的"南投甘梅"吃了但沒拍照,食物的甘梅薯條我很喜歡,不過甘梅洋芋片沒有很抓住
我的口味,可能是吃起來就是甜甜的,沒什麼酸味吧!吃久了反而讓我有點膩~~

各$25/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