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打了三篇甜食之後我覺得我的網誌變的好膩口阿~所以趕快回來打一點鹹食吧!不巧輪到的是這篇
米魯燒肉是回來要發禮物給老師,L剛好不知道在哪裡買了優惠券所以我們正好來吃,寫在前頭是
對這家感覺很複雜..因為聽說有券所以原本以為可以吃到飽,沒想到後來都吃不飽XD

新饕客牛肉大拼盤$1390,一整份這個價位讓我們相當期待,menu上說有和牛五花,去骨牛小排
黃金double肋眼,鮮沛野菜;看照片擺成花型的應該是和牛小排,是真的很好吃很香也揪喜
但份量真的太少了...

肋眼牛排的話..肥肉的部分不是我在蓋的,看照片就知道..所以整份被捨棄了將近1/3...
雖然我也很喜歡吃帶點肥肉的部份,因為這樣才會有油脂的香氣也比較不容易乾澀,可我還是會覺得這樣
端上桌並不美觀..野菜的話,我印象中沒看到耶!照片也沒拍到..怪~是漏掉了嗎?

我們有點了一份綜合野菜$90

招待的味增牛奶鍋,就海帶味增湯阿~哈哈!沒什麼牛奶味,海帶蠻多的
其他裡頭有什麼我有些忘記了

骰子燒牛肉$290,只有六塊喔...是有點扯啦...
真的也蠻好吃的,很軟很香~

看看menu嘆口氣,人家menu有八塊!!!那你也切小一點至少看起來多塊一點比較舒服呀!
而且我們有七個人這樣搶六塊肉多傷感情阿~~~~

松阪豬$220,這個總算稍稍平價了一點點(因為份量夠我們分了)
隨便烤烤就很好吃的東西~~肉質脆脆爽口又清香

還點了一份百花豬$145,吃起來一般般,就是三層肉
只是盤子可以放漂亮一點嗎?這很像旋轉火鍋會放的盤子(沒錯..盤子!!!)

特選牛花$190/份,點了兩份,盤子一樣是用小小的盤子,是覺得小盤子看起來比較精緻嗎o.O|||
(有驚呼沒有看過用這麼小盤子的燒肉店...)肉質也不錯,有好吃

豬雞拼盤$670,我記得雞翅上頭灑的好像是孜然粉吧!不討厭~很像吃羊而已,哈哈
中間還有大腸跟雞軟骨,另外應該一樣是松阪豬跟百花豬吧

我們今天有兩個男生,為了填飽肚子一定要加點一個比較容易飽的-豬肉石鍋拌飯$200
這不是走重口味路線的石鍋拌飯,吃起來比較清爽

這是結帳單,還真不便宜~折扣$1200的券是花了$600買的,所以這餐等於總共花了$3740
一個人也要五百多耶(還沒有吃飽)呼....男生們應該也吃得很辛苦吧,因為要忍住不敢大吃
原本對於老師帶了波士頓派我們說會吃不下到時候又要拿回家
最後感恩幸好我們還有佳樂的草莓波士頓派XD 至少有吃完一餐飯的感覺啦!

對這家店感覺很複雜,說實話除了肥肉太多以外肉質烤出來都不錯吃
只是價位也太不親民了吧!雖說是走比較好的單點制,可我們也吃過了像胡同
一頭也,乾杯,燃,牛角等等的單點式燒肉店~份量好像都來的多一些
或許是期待跟實際之間的落差讓我們大家有些失落吧...
上網找了些相關的評價其實也都還不錯,或許是不合我們的用餐習慣~以上純屬個人的觀感

米魯燒肉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1弄50號(MRT國父紀念館站1號) 電話:02-27215772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