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大學同學,她叫做寶咖,畢業之後回到台南工作,但我覺得台北是她第二個家!哈!!(好像小朋友作文)
因為她總是殺的我們這些同學措手不及的就來到台北!而且很頻繁~高鐵有沒有出月票給她阿!?
這天原本要碰運氣去吃Dazzling的,雖然我想也知道沒預訂幾乎是不可能但還是很夠義氣的殺去問問看
結果真的向隅..幸好怡的口袋名單有一家她吃過覺得很不錯的店要介紹給我們吃吃看,也在附近
這天下著雨,店小小的,本來都被預訂滿了沒有位置,但店家很親切的幫我們喬位置等等看,也沒有逼我們要先點
也就是說讓我們白坐,等有客人離開有位置再點也可以!真的要好好稱讚他們好sweet!

這家是專門賣鹹派的店,套餐都會附有一份鹹派,加上我們又冷又餓所以點了三份套餐
香料烤麵包味道還不錯,送上桌是很酥脆熱燙的(店內燈光走氣氛路線=相機失控難以駕馭)

法式奶油蔬菜濃湯,這個味道有點點忘記了,只記得吃到這個加麵包開始
有一點點擔心會很飽XD

元氣蔬食,套餐還會附上的沙拉清爽不錯吃,還有出乎意料不錯吃的香菇(沒錯,就是黑黑那一塊)

三份套餐可以挑份派,煙燻香腸洋芋派是保守派安全牌的人可以點的(好像是我耶)
我完全就是看上洋芋泥跟重口味這兩點,派很好吃!有香香的起司與奶油香氣
派底也很不賴~沒有濕掉都還保持著酥口感
普羅旺斯蔬菜派雖然叫蔬菜(跟我比較不熟)但我也覺得她很好吃耶!因為她有香香的南瓜泥
蘆筍跟紅椒是畫龍點睛並不搶味~可是我懷疑他其實是"黃金雞肉錦蔬派"吃到忘記名字了
招牌鄉村培根派跟香腸洋芋是好朋友,味道半斤八兩的好吃~

吃了派有點飽了對不對~但我為什麼說燒又好好味咧!?當然是因為她很划算!還有主餐耶!!
本來想點的今天沒有食材了,所以搶了這份原本是寶咔要的雪花香腸蔬菜燉奶油飯$280
我只能說...搶的好啊!!太好吃了吧!!米的軟硬度是我愛的!燉飯討喜的口口都牽一點點絲,
處於要膩又停不了口的誘人口感~加上裡頭的香腸口感是脆脆的(又給很多)帶上奶油香,雖然照片看來沒有很多
但事實上份量不少!(而且又吃了一整份套餐耶)即使好撐但還是捨不得留下任何一口耶我!!
<這是我2011年吃到覺得個人最喜歡覺得最好吃的燉飯了!>

這份原本是北海道干貝黃金燉飯$300,但今天沒干貝所以做成海鮮口味~
裡頭的料也很豐盛~蝦子,花枝也不少,吃起來帶點點甜甜的,我想是南瓜的關係
我們笑說今天吃好多南瓜喔~~

綠蓉海鮮燉飯$280,帶上青醬味道之後奶味就比較不會明顯了,不愛吃太奶味怕膩的就可以挑這種
她跟黃金燉飯就差在醬汁其他料都一樣啦~
可是..我還是最愛我的那一份(是說搶來的比較好吃嗎XD 哈哈哈)

飲料就還好還好啦,這個沒有印象
整體吃來我覺得還蠻划算過癮的,因為店家親切所以整餐下來心情也都很好
是一家我也會想介紹其他朋友來吃吃看的划算小店~而且離開的時候店家還問說今天還滿意嗎
我很認真的說"每一樣都很好吃,我都喜歡"!哈哈哈哈
不過他們好像5底開始整修店面,要道6/17才會開始營業!等重新開幕再去捧捧場吧~

LA QUICHE 法式鹹派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電話:02-2773-2838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周二-周日 12:00~14:0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