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姨回來囉!(她住香港啦)雖然是因為阿嬤住院的關係..
所以這幾天會跟著大人往外跑,也間接吃到不少好料!今晚是去古亭的"泰平天國"
原本以為今天沒要出門了所以補完習下課我很酷的從台北車站走重慶南路回家
沒想到坐沒10分鐘又要走路出門去古亭站>< 真是狼狽~不過有好吃的就夠開心啦

涼拌青木瓜絲 先來先開味~酸酸一點辣,其實不記得辣不辣了..

涼拌鮮蔬 吃不出是百合的味道,不過它就是 太清淡了沒有很愛

蝦醬四季豆 因為是長桌吃起飯來小不方便,另一桌的蝦醬空心菜就沒照到囉

泰北椒麻雞 吃泰式料理必點的囉~!醬會辣,不過好吃!

黃金軟殼蟹 是用炸的,味道很不錯,酥酥的不會太硬,可我只敢吃腳的部分,肚子不敢吃它

紅咖哩雞 我不喜歡耶..味道怕怕的!有椰奶又有酸味..吃了我趕快吃別的來洗味道

月亮蝦餅 一定要點的啦!好吃不會很油,不過我沒怎麼吃到沾醬,有點可惜(我愛吃醬)

涼拌四寳 後來再點的,大人希望吃了涼拌之後能再開胃吧!裡頭有雞肉.花枝.香菇.蝦仁

辣爆海鮮 上一道涼拌來的時候我有傻眼,原來是因為有聽到這道(是熱炒的)!
兩道的東西超像,這個有蝦仁.花枝.蛤仔.麻竹筍.紅辣椒

海洋之心 就是雪碧+? 喝不大出來,但是基底是雪碧就是了(有問啦)這杯是送的喔
不知道為什麼的活動,把手機輸入他們的訂位號碼就送每人一杯飲料

摩摩喳喳 就摩摩喳喳囉

芒果喳喳 比較像芒果冰反倒不像喳喳類了~~

今天這樣下來好像平均一人也要4.5百塊了耶~好可惜!那這樣就可以吃"湄南"了
雖然沒這麼精緻不過畢竟是吃到飽的(我是年輕人覺得這樣才划算啦)
跟長輩們吃飯照相照的很緊張,動作超快的!不過總算有照到踏出了一步~
可還是有來不及照就被動手的"香酥檸檬繪魚"&"蝦醬空心菜"啦(這道我到吃完才知道有 哈)
至少有紀錄到囉~ 想要把吃過的東西都照下來,今天因為忘記之前這棟是"廚師美食百匯"
也忘記我來吃過了些什麼被大人笑罵浪費錢,正好給我個理由拍照 哈哈哈

網站連結-泰平天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