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小銅板牛排這天是傳說中的情人節,也是我們在一起之後的第八個西洋情人節
簡單的說,就是沒有特別興奮啦..加上這天一大清早我就要到士林考試(後來還沒考到..
不過我三月底又報名的今天公佈成績就考過啦~哇哈哈)暉接考完的我,兩個人還沒想到
吃什麼好,而且情人節應該很多店都被訂到爆炸了吧!從中山北六段,就一直找餐廳的
騎騎騎,騎到二段,找到這家在暉的待吃名單上面-小銅板牛排

已經餓到1.2點的我們香蒜麵包一上來就開始分食,包在餐巾內的麵包有保溫到
所以香熱香熱的,雖然不錯吃,但是我這麼聰明,這種佔肚子的東西還是交給暉幫我吃好了哈哈

忘了我們是怎麼點的,應該是一份有加套餐吧!所以開胃前菜我挑了酥炸墨魚
份量不多,但還算划算啦!雖然很燙但是外層的炸皮有點油,塔塔醬加了檸檬汁爽口許多

凱薩莎拉份量不大,但裝的很漂亮,有蘿蔓培根起司粉麵包丁,該有的都有
只是莎拉醬都在最底下,不是很好沾(而且我覺得用手吃雖然不好看但是比叉子方便太多了..)
他們用的凱薩醬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凱薩醬!

法式起司洋蔥湯,表現極好~送上來"極燙口"而且上頭的焗麵包很香,洋蔥湯味道也很濃郁
喝來甜甜鹹鹹的,裡頭洋蔥也是口口都有,因為湯很豐富,幸好我沒吃太多大蒜麵包~不然就撐了

經典酥皮玉米湯,沒有我的洋蔥湯好喝囉~不過酥皮奶味很香,口感也不賴
暉一下子就把它的酥皮泡到湯裡~然後整個喝完,就飽了..

我的小銅板牛小排單點$349(單點應該也是有湯的樣子,我忘了),其實份量不算小,三片牛小排
兩種醬我都要,我喜歡混著來~牛小排上頭有漂亮的烤痕,因為我不吃見血的肉,應該是點7分熟以上
幾乎全熟的肉吃來也不覺得硬,還挺嫩的,剛好帶點油花所以有牛肉香~還不錯吃!旁邊的蕃薯球
如果改成奶油馬鈴薯球對我來說會更完美

小銅板牛排套餐$548(好像沒那麼貴ㄟ)不清楚是哪個部位,吃起來沒有帶筋,也沒什麼油
可是...牛排肉吃起來有點"太軟",不是生的軟,而是7分熟的肉怎麼這麼軟
應該要驚豔的口感卻讓我們吃來覺得不對勁..而且,吃起來沒什麼肉味,沒有吃牛排那種
咀嚼的感覺,好像就是少了一點什麼..

飲料點了葡萄柚汁跟拿鐵,表現都還ok,而且份量不小氣~這就對啦
飲料這種東西又不貴,大方一點反而能夠讓人有好印象,每次吃到那種套餐飲料只給小小一杯
就覺得這家店真不會做生意阿~~

情人節嘛~我想至少吃個甜食作結尾,雖然我們兩個老夫老妻了,偶而甜蜜一下也無妨
法式烤布蕾,味道很像小時後愛吃的光泉法國布丁(上頭淋太妃糖漿,現在都買不到了..)
還不錯~
今天雖然是第一次來吃小銅板牛排,但是對它的印象不錯,裝潢氣氛還有服務都還不錯
會讓人有划算的感覺,還有義大利麵類平價的餐可以點,前菜湯莎拉也都可以單點,價位
也都可親~我想我們應該還會再來的~

小銅板牛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 電話:2536-7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