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耳妖怪從日本勉強算是學成歸國之後又去了一趟阿美利堅參加外八妖怪的畢業展
她用"禮物快過期"的招數騙我們其他隻妖怪們出來聚個餐(因為後來想想,好像也
沒拿到什麼會要過期的東西阿..哈哈哈)地點挑在公民老師提議的板橋布娜飛

她講的不清不楚,我們都只知道在縣民廣場的筍子燈那裡,偏偏小胸怪是假板橋人
雖然我吃過它隔壁的上癮異國小廚,但是那次也是迷路了很久..這次吃它隔壁也迷了
超久的路= =...不過對它印象不錯,會想要再來吃!裡頭有兩大個冰箱滿滿各種啤酒

今天有5個人,加上聚餐時間也不早了,肚子差不多都餓了,我們點了份拼盤,可以選3樣$500
第一樣挑了香草乳酪雞腿捲(單點$180),因為我本來想點這當主餐的~送上來份量比想像中的大,
是雞腿肉切開夾起司進去,外皮可能是炸的但吃不太出來,不會很油;香料味很重,但還
挺好吃的!

難得到這裡,又面對一整櫃的啤酒大家都想試試看就點了青蘋果啤酒$180來try,喝起來
味道偏酸,酒味不濃,一點點青蘋果味也不覺得突兀

加$70可以搭成一個set,多了湯跟紅茶或咖啡,就加了一份;湯是海鮮濃湯,可能是因為有鹹
的關係所以覺得不錯喝,事實上味道很熟悉不知道是不是速成的

另一道三選一挑了沙嗲烤雞肉串$170,不過這個吃來不怎麼樣,雞肉有點像傻瓜肉(雞胸肉)部位
烤了過乾吃起來好柴不好吞,而且不是莎嗲嗎..一點調味都沒有..

我的主餐點法式炸香草魚排$190,不愛吃魚的我難得會來點炸魚排的餐點~其實我一直都還挺喜歡
炸魚的耶!我是個矛盾的人..魚排有4片,以這價格份量算不錯,而且還附了左上方的青醬燉飯,
味道還不錯,不會吃膩(只是我後來真的撐了..)左邊還有生菜莎拉,醬甜好吃;不過魚排的醬
跟待會出現的德國香腸醬一樣..芥茉醬混塔塔醬?

三選一前菜還選了德國香腸$180,還蠻多片的,感覺好下酒..就是德國香腸囉,吃來脆脆
小可很喜歡沾這個醬

耳朵怪點的黃金起司豬排$180,附餐跟我都一樣有青醬飯跟莎拉,不過重點是..那豬排也太大了吧
有多大? 這麼大!

髒髒有痣的手是大耳怪的手(誰叫她要在她blog罵我~哈哈哈)起司豬排很厚,裡頭有夾牽絲起司
但是人不好的大耳怪只分我吃邊邊沒有起司的部分~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附餐都跟我的一樣

H的焗烤海鮮飯$150,雖然點這個被說很無趣,但是看它送上來有覺得便宜划算的fu
而且出乎意料的焗烤竟然是第一道上的主餐耶~我覺得之後我也會想要點這個看看,因為還不錯吃

另外大舌怪跟狐狸精都點這個照燒霜降豬排$200,比起其他的餐點這份我覺得比較單調
就只有切片的照燒豬肉跟白飯和莎拉,而且這餐點是最後才上來,但看起來是最不費工夫的餐點
照燒豬肉的口味安全過關,不過整體一比就遜掉了~~
今天還領到外八怪畢業展的小禮物,也抽了大耳怪從阿美利堅回來的禮物~謝謝你們啦

BRAVO BEER 布娜飛
地址: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22號B1(捷運板橋站,縣民廣場) 電話:02-89513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