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要去動物園看熊貓,趁著天氣好湊湊熱鬧,本來打算去吃寶島鹹粥,結果因為老爹不在
所以暉沒有興致,就在附近幾條街找東西吃,看到這家好像還不賴,就來試試吧

蝦手捲$60,鮭魚卵手捲$80,價錢不算便宜,但還挺不錯吃的,生菜絲爽口冰涼,加上我最愛
的美乃滋還有好味道香鬆,酥脆的海苔一捲沒幾口就被我們消滅了,我的蝦子還很大隻喔

我的招牌炸蝦丼$120,炸蝦有兩隻,個頭都不錯大,炸衣不會很厚,下面的米飯口感很合味
我很喜歡它們的飯,只是天婦羅醬汁用的不夠鹹,所以不夠味,另外還有炸芋頭片跟超甜
的炸地瓜片,跟大香菇和茄子青椒等等,算是豐富,不過..不出我所料的,我吃炸的很快就倦..

丼飯都有附的味增湯,很香很燙,暉的那碗有帶骨魚肉,不過我的就沒有了~

海鮮生魚片蓋飯$120,送上來我安靜了一陣子..因為我想暉一定有失望,然後心裡想
難怪這麼便宜..蓋飯你也好歹要把飯遮的差不多一點..也露出太多了吧!幸好暉有點鮭魚卵手捲
不然一定覺得很空虛,下面的飯是熱的~據暉說海鮮新鮮,只是表現普普沒有多讓人驚豔~
中午時間客人超多的,坐在門口的我們不斷的看到客人進來,還有很多人是訂位的
看來這家真的很紅,不過對我們倆個來說不夠便宜好吃,還是沒有三味食堂來的親切~

魚民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86號 電話:8732-77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