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級戰區繞了兩圈,因為找不到這家本來想放棄的時候林小S看到巷子口有個豬豬的扛棒忽然醒來了!!
好不容易順利找到這家康竜拉麵~台灣是寶島什麼都有,拉麵當然肯定有~永康街拉麵店,花月嵐拉麵都吃過,
雖然大家都說自己道地,但因為沒吃過真正日本的拉麵所以沒辦法比較~今天終於可以一償宿願囉

終於見識到傳說中的食券機,吃個麵也這麼剛呼~要透過機器才行ㄟ
看來看去也看不懂,除了漢字以外我完全不會日文~好命狗導遊想說解釋半天也很累,每個人口味也不同
所以大家無異議的通過了左上,自己挑選配料,均一價¥800

非常貼心的有中文對照表(看來是很常賺觀光客的錢!?)
客製化的好處就是不好吃誰也怪不得~自己挑的嘛!!

雖然平常吃飯也不會想跟店員講話,但有個廉子就覺得好冷漠XD 哈哈

很多有的沒的可以加,但我幾乎都沒用到
冰水(還是茶阿我忘了)可以自己加,跟咱們的爭鮮一樣
投錢加麵的話燈籠會亮喔,不過我們一個個都是骨瘦如柴的小鳥胃(不要臉..)所以用不到這個功能~~~

有漂亮的蛋蛋跟看起來很健康的木耳,不過我忘記是誰的了
其實大家的都差不多,湯頭基本上是一樣的,麵條自己挑喜歡的口感
如果加了不同的配料才會讓湯頭味道有些差異

這是我的~~~挑了細麵條,麵條不硬不軟~湯我挑了濃味,不過吃起來也不會覺得很死鹹
加上小蔥跟一點點辣,還有叉燒肉~
另外配料可以選四樣,我挑了筍絲跟會讓湯香香的炸蒜片,還有海苔跟扣肉~真舒服!
因為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所以覺得好好吃唷~~~

看看漂亮的叉燒~好像只有一片也不厚,可是好吃,飄飄然了啦 而且我還有扣肉~也很軟!good~第一餐有滿意,很好~~~吃飽喝足就要去下一個點囉~GO!

康竜拉麵 新宿東口店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22-3 電話:03-5312-7727
営業時間:平日11:00~翌6:00 土曜10:30~翌6:00
日祝10:30~翌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