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爲什麼要來台中其中有一個原因是暉想要吃鼎王,鼎王不是台北就有了嗎?但是因為他從來沒吃過又一直聽我們
講的好像很厲害,上次沒車位也跟不到~久了下來他對鼎王的嚮往越來越深~所以說這次來一定要給他吃到!
我們大概1點多左右到,沒有事先定位沒想到要等個半個多小時,附近繞繞接到電話趕快入座,畢竟都餓了

一來的時候我就不斷的遵遵告誡,鼎王很可怕喔~有"永遠吃不完,永遠是滿的"的鍋底
但是超大塊的鴨血還是把他給嚇到了~太大塊吃久會怕所以我們還要自己把鴨血對半切XD
不過今天吃覺得鍋底的豆腐沒有入味,味道太淡了不若以往吃到的好吃夠味

愛吃肉怎麼可能不點肉,這是特級雪花牛肉,老樣子都切的很薄~不過挺多片的
肉片很新鮮,涮一下就很好吃,我們倆個都很喜歡

可能是覺得兩個人很難點大東西,動輒兩百多太貴了,份量也會太多~又覺得鍋子裡太空會空虛,所以點了個
從來沒點過的魚豆腐,結果煮起來還蠻好吃的,雖說有豆腐兩個字,但是口感還是像魚板有一點點脆脆的
味道還蠻鮮的~不錯吃啦

我一直嚷嚷著我不要吃飯!我要大口吃肉吃鴨血吃到飽就好~可是這樣好像又吃不到什麼
點了兩個人都想吃但不知道要怎麼煮的河粉條,他喜歡丟下去沒多久就撈起來,還很有Q度的口感
我倒喜歡煮到軟軟的不用怎麼咬稀哩呼嚕用吞的就好的口感~但是..這河粉條實在不知道怎麼煮
一丟下去就溜著到處去好難撈阿!!

今天實在不知怎麼了,平常都不大點餃類今天破天荒點了綜合餃~幸好每種口味都還不錯
蛋餃很好吃,裡面的餡還蠻香的,跟冷凍無趣的一般餃類是有那麼一點不一樣啦~好吃一些
(哈哈,點都點了就要一直跟自己說它好好吃囉)

鼎王其實也沒什麼肉好挑的,所以他點了頂級小羔羊肉,阿我不吃羊捏...算了算了,因為他有吃我的牛肉
所以我也要吃回來,反正麻辣鍋底味道很重,其實也沒啥羊味啦~但我們有共識的一致覺得牛肉卡好呷

暉會覺得至少要來點菜比較健康,但是高麗菜太沾辣油了~~~~我真的吃不下去啦

吃了一個小時鍋底還是一直加到兩個人都害怕,最後還說不用了不用了!!
因為鍋底太多他還開始問我"鴨血吃太多對身體怎樣?"哈哈哈哈,有沒有這麼恐怖..我也不知道吃太多鴨血
對身體怎樣耶...吃鼎王對我們兩個人有點不好點,因為會想要很豐盛的什麼都有,這樣每種單點既貴又份量太多
但不點東西好像又太少~今天這樣吃下來加完服務費剛好$1300,還真不便宜咧~我問他還會不會想吃,他答案跟我依樣
隔個3.5個月或許還是會再想吃這個味道呀~
吃飽飽後他跟妖怪一樣有著沉重的背影,我們就出發兜兜囉~去了沒有我想像中喜歡的美術館,一中商圈吃了那個什麼冰,
精明一街逛街買衣服~最後再回逢甲夜市吃起司馬鈴薯,台中一天一夜就這樣結束囉~
偶爾這樣挑個星期五->六出去玩一下,感覺很有休假的fu耶!i like it!

鼎王麻辣鍋(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2段42號 電話:(04)2326-1718,2326-1719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