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的東西吃的飽飽之後嘴巴就會想要找甜的東西吃~我是小鬼所以糖葫蘆對我一向有一定程度的吸引力
尤其這家很酷,之前來就對它印象深刻!名子也很酷的牛B葫蘆王~整個聽來很阿辣仔耶!

有分冰棍跟糖棍,我牙齒不好,啃冰棍怕我的假門牙會壞掉,哈哈哈~加上暉又不太肯幫我吃,所以我挑糖衣的
而且還挑了草莓!草莓+番茄夾梅子,還蠻多顆的我啃的很過癮

他很認真的在逛隔壁的太陽眼鏡,我倒是一個人喜滋滋的拿著糖葫蘆開心~哈哈,好小鬼
我非常喜歡不沾手的設計,裡頭有一層薄薄的糯米紙是可以吃的,也讓它不會沾到包裝紙,只要轉轉轉就可以吃到下一顆
也不會刺到嘴巴或是沾的滿臉,很舒服~只是每次吃完都會反省,這一枝要$60!!我是被下蠱了嗎...

我們從第一晚就一直想吃烤馬鈴薯,但是因為吃了很多有的沒的就吃不下了,第二天晚上因為其他幾個夜市
跟鬧區實在人太多好可怕,加上要搭高鐵的接駁車所以又回到逢甲夜市,終於一償所願的去買烤馬鈴薯
每一家都很多人,也沒什麼做功課所以也忘記我們買哪一家

雖然綜合海鮮$50料很豐盛,但是..這不是我要的烤馬鈴薯!這不是我要的烤馬鈴薯!!(我要在地上打滾了!!)
它沒有起司阿...吃起來料是很豐盛,口口有海鮮,馬鈴薯也很鬆軟,但.是,沒有起司的味道阿
而且我邊吃的同時,暉還拉住我說,你看那個女的..旁邊有個路人的起司馬鈴薯是漂亮的橘色啦!!!
我好難過喔...我不管啦,回台北我要吃到厲害的烤馬鈴薯!!!!!!!!!
話說要不是我們兩個懶得拿東西,不然逢甲夜是真的很好逛,什麼東西都想買~
p.s我們住著碧根商旅真的很方便,一下樓就是麥當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