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的尾牙辦在一月,不得不說這個時期的流感病毒好可怕又好厲害...公司幾乎一半的人都輪流中標
我還因此浪費了兩天假在生病休養,超悶的啦!!因為經費的關係我們小尾牙辦在大家會覺得很奇怪的火鍋店
無所謂了,有得吃我們就該偷笑啦!!剩下的經費到現在大家還找不出時間去花掉咧~~

我一直會搞混川巴子跟辣霸子...名字很像又都是麻辣鍋呀!這天我旁邊坐的是經理,所以我很冷靜的
只拍了兩三張照片就不好意思繼續拍~想說怕她覺得我很奇怪!哈哈哈..加上同桌的都是急餓鬼
哪等的到我拍好照O.o~
酸辣鳳爪跟泰式涼黃瓜,這天小菜幾乎都上了一輪,每種表現都不錯,味道夠又好吃

吃飯的這天同桌的加上我大概還有三.四個人生病,太重口味的不適合病人
點了鴛鴦鍋,白鍋的部份我完全忘記味道了...想來應該是普通吧
麻辣鍋一直在桌上滾滾滾的對我招手..最後我還是撩下去的吃辣鍋了!!不過吃完隔天我的喉嚨就好了!!
它可是又痛又咳了好久!看來是要以毒攻毒才夠厲害!
麻辣好吃歸好吃但有點普通,就一般吃的到的味道,對我而言沒有特別厲害的地方

另外一鍋挑了酸菜魚片鍋(不辣),本來對這個沒什麼期待,但她們吃過的人是豎起大拇指大力推崇!!
看起來簡簡單單結果吃來很好吃!因為酸菜的關係湯頭帶點淡淡的酸味~反而能惹起食慾
魚片裹了薄薄一層應該是麵衣的東西,煮起來口感吃的時候變的很滑嫩
而且魚一點也沒有土味~~~就像吃肉一樣,很鬆軟的肉~好吃!是個會令人想念的一鍋呀!

火鍋料也點了不少,不過座位跟桌子不好放的關係就不拍了

這家還蠻值得推薦的大概就是它的小菜和點心了!
麻餅很香吃來有點甜,外酥內柔韌~趁熱吃搭配口水雞跟薄片都夠味
蔥油麵跟辣麵也都涮嘴~人多吃一人分到一點點就什麼都特別好吃啦~
吃飽喝足就開始抽尾牙啦,但今年沒有財星高照,什麼都沒抽到...幸好至少還有安慰獎三百塊禮券~
至於之後的大尾牙也都沒有抽到東西~我好失望喔!!虧我都買新衣服要上台握手了..嘖嘖!!

川巴子(吉林店)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193號 電話:02-2511-3360
網站:http://cbz.buyben.com.tw/bossco1/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