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家裡出現了有一陣子沒有的聚會,其實是為了要慶祝表哥終於找到工作了!
經濟不景氣,之前他剛考完不動產估價師的時候去應徵,公司都跟他說再聯絡,結果現在放榜
考上啦!!很多公司主動打電話給他問他要不要上班咧~!我們就說,他還沒受到社會文化洗禮
先飽嚐職場人情冷暖...真是現實的社會阿!不過至少現在順順利力開始上班裝正經了

大人說來這家"出一張嘴"吃燒肉吃到飽,我跟暉白天一起胡走,出一張嘴一直都有聽說也想來試試
晚上反正是要吃飯的就跟著大人一起來囉,不過..到了和平東路上發現..這家店的位置..怎麼
這麼熟悉阿!!?沒錯..就是六月的時候我們兩個一起來吃的"貴族元氣燒"..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
它就易主了..頂讓下來的出一張嘴..店面只改了扛棒而已,裡頭的裝潢什麼的大同小異
不過..烤肉的爐子變的很怪,一桌端來兩盆炭火爐是不錯,但桌上的抽風機也太佔位了吧!!

這是先上的肉盤,我們這桌坐了六個人,但是送來的東西都少少的,根本不夠分!每一種都只有三片
烤爐一輪就全清盤了..抽風機的功用很明顯,抽風抽的很盡力所以火很旺,烤東西很快

應該是牛吧!?(還是豬)拍起來都嘛差不多..不過我們真的覺得店家很奇怪,我們這桌就有六個大人耶
東西都一點一點的上,這樣一輪下來一個人才分到一片,火爐又旺,一下就清盤,中間出現很多空燒爐的空檔

顏色油花都挺漂亮的羊肉

瞬間清空~(為了不浪費空間的什麼都一次放上去吧!)骰子肉記得有點硬,
今天表現最好吃的是牛小排肉片,烤起來沾點烤肉醬還不賴吃~
突然想到來抱怨一下,它的醬料區讓我覺得很不方便,醬料是用小小的甕一甕一甕的裝著
用它提供的木湯匙舀,但是湯匙太.淺.了!光舀半碟的烤肉醬我就舀了15次,舀到後來都生氣
有點沒大腦的擺法....

火鍋部分點了泡菜鍋&養身鍋,泡菜鍋不會很酸,味道淡淡的,養身鍋裡面放了好多枸杞喔..

火鍋類自動會送上墊肚子的蔬菜跟丸子類,都還蠻普通的耶

應該是火鍋用的肉,但是我們等服務生送烤肉的肉實在等太久就試圖想烤這個
沒想到一夾就碎掉了...最後只能用炒的..

後來說,有捲起來的都是火鍋用肉片

吃燒肉的時候多半都對火鍋提不起勁~沒有很喜歡他的味道耶,華王都比較好吃(拿華王比是苛求他了
畢竟華王對我來說是前三名的火鍋..)

吃了一堆肉之後開始烤起蝦子,這邊的蝦子是"剥殼蝦"耶~!生的時候就被剥殼了
所以烤好就可以直接吃,很方便所以叫好幾次,不過表哥一直說誰知道他是怎麼幫蝦子剝皮的咧...

檸檬雞柳條出乎意料的還不錯,高溫烤油自己會逼出來,就會有酥酥的口感,只是很容易放到忘記

冰淇淋櫃有三種,一櫃是莫凡彼,我覺得都好甜沒有很喜歡,再來是明治的口味給很多
不過我最中意的是卡比索的,照片裡的是卡比索(拍不好把它合併了~)右邊的棉花糖巧克力
很好吃!巧克力味很濃卻不會太甜,裡頭還有彩色棉花糖+巧克力豆+杏仁豆,我吃了很多
*******************************************
今天對這邊的感覺分數不高,我跟暉都覺得這家..應該跟之前"貴族元氣燒"一樣..撐不了太久吧
他是覺得店家才頂下這邊的店都沒有大刀闊斧的內部裝修,就跟之前的裝潢幾乎一樣
還有冰淇淋櫃都不是新的,都脫漆看起來舊舊的(這個我是覺得沒差啦,回收資源再利用是好事阿)
肉片一次來都上很少,一下子就清盤,看起來也不是很像忙不過來;
醬料區的湯匙誇張的難舀..不太可能沒人反應..最讓我覺得他撐不下去的是
一個人四百多加上服務費幾乎要五百的價位,竟然沒有提供飲料,他是說,不要火鍋可以喝飲料
含啤酒(還是要加一百?)我們是選擇了火鍋,就變成沒有飲料喝,只有店家提供擺在那邊自助的
茶而已..我是覺得不需要那麼小氣,這個沒有飲料讓我不舒服~而且那桶茶喝完了還很久
之後才來換一桶..
總之,我們都不會想來再吃第二次,也不是說料多不好,就只是感覺很普通,沒有特別值得的fu
我們兩個說,就來看看...它能撐多久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7號

延伸閱讀-貴族元氣燒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