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又過了半個月過去的時候照的,所以休息中~)話說我們家的熊很愛很愛吃火鍋
對火鍋執著的程度已經到了一個讓我覺得誇張的地步,大凡想不出該吃什麼好的時候他都會
吵著說要吃火鍋,有鑑於此我得認真的開發新餐廳新菜單免得被他拉去吃火鍋

我沒有那麼愛吃火鍋的原因很多,不是不好吃,而是少量多餐的我對一整鍋的好料吃不到一半
就會棄械投降..剩下的就輕鬆成為熊的囊中物,腹中食~這叫我怎麼甘心嘛~!!所以我都會拼了小命
認真的塞到自己很難過~真的是吼很委屈捏~哈哈~這家橘屋涮涮鍋就開在熊家樓下走路不用幾步的地方
所以懶的時候就成為好選擇~菜盤也是一大盆的,都很乾淨,只是沒有我愛吃的芋頭~可是印象中有我們
兩個都會搶的魚板麻薯~

不知道為什麼的我們兩個今天都想對自己好一點的點了好吃的~我點了牛肉+豬肉+蛤仔鍋(大概$270?)
送上來漂亮的一大盤雖然看了就飽了但心情真的很好~牛肉豬肉蛤仔都很好吃

以往吃火鍋愛配白飯的我最近很喜歡點麵條,麵條吸了煮完蔬菜肉片蛤仔之後的湯,在拌上自己調
合口味的火鍋沾醬~~難怪我臉越來越肉...

熊今天豪氣的點了小海陸鍋$320,然後因為我已經有兩種肉片了,所以他點了個我不會跟他搶的羊肉片
好吃個過癮~~~小海陸真的很豐盛耶!有蝦子.蛤仔.花枝.透抽.扇貝.鮮蚵.鯛魚片,其實很划算耶!!
看他吃的嘴笑目笑我就會想到,我們每次吃東西的時候都會有一段空白靜音的時光出現..

甜點有自助的霜淇淋跟綠豆西米露,霜淇淋在毒奶的風波下還是硬要弄個一杯吃吃,不過味道淡淡的
西米露是溫的,不會很甜,養身的人應該會喜歡~
地址我也不太確定,淡水鎮民權路..然後我就不知道了耶..其實我不知道熊家地址跟電話!!哈哈哈!!
而且今天來打這篇網誌紀錄這家的原因是---他昨天又盧我去吃..我因為不想吃火鍋就回他說
不行不行,我相片才整理好正要打,看照片有點膩所以這陣子不想吃火鍋~~呵呵..藉口是人想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