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08這一天是要幫暉過個生日,不過兩個人都很窮沒什麼錢~(奇怪~阿我窮是有理由買禮物給你,
你窮是拿錢養誰去啦!!?)所以隨便吃吃~因為是上班日所以約在士林見面,想不到吃啥剛好經過這家
裡面看來很多人,在義式意思樓下的涮涮鍋店,沒想到踩到地雷...

雖然沒啥錢,但生日嘛還是挑了好一點的蛤蠣肉片鍋$250,欠揍的暉還挑了羊肉,我懷疑
他是為了不要我分他的肉片,蛤仔都還蠻大顆的,只是很鹹
份量其實照起來很多,但吃起來有點單薄..

雪花培根牛$220,我的一上來我臉都綠了..不知道照片裡看不看的出店家的好刀功
這肉片..也太薄了吧!!!真的吃的很不過癮耶

菜盤倒是ok,有很妙的菜,不是大陸妹但不確定是不是空心菜
這家有冰淇淋可以吃到飽,是聖堤亞吧!?就是有很多熱帶水果口味的冰的
店家提供的洛神花茶不錯喝,不過以他兩百多元的價位跟帶給我們的感覺,有些覺得不划算
早知道就乖乖吃富樂台式涮涮鍋了,便宜又好吃(當然還是勉強只能跟華王打個平手)

吃不過癮又去怡客坐一下點個小東西聊聊天順便拆禮物~ 雞翅還好,洋芋泥是冷的我不喜歡的口味..
點錯了~24歲生日希望你會喜歡你的禮物ㄟ!我可是跟火星上的粉塵認真挑了很久(粉塵不要搬我梯子)
8年半啦,距離十年只剩一年半不到了,希望我們能順順利利的牽手走下去
你趕快賺大錢或是中個頭獎(貳獎也可以啦!哈哈)給我花阿~~~~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320號1樓 電話:02-2881-4011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