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姨快要回香港了,所以這幾天大人們的活動很多,從白天就到處吃吃喝喝逛逛走走
這種時候就特別討厭白天要上班都跟不到的時光..幸好晚上還跟的到~今天媽媽阿姨舅媽
她們幾個女人邊作會中樂透的夢說要買下碧潭邊的新房子邊決定晚上來這裡吃晚餐
算是個女人家的聚會~我從下班地方過來竟然也蠻快的!趕上第一道餐前麵包

點餐是套餐的方式,選個主餐,就會有餐前麵包+濃湯+主菜+甜點+飲料,
燒烤脆皮法國小羅宋佐風味塔塔醬,麵包送上來是剛烤好的,外酥內軟很不錯,不過沾醬
感覺有點不搭嘎,沒有沾魚排的那種塔塔醬濃,吃起來比較像加了一點酸黃瓜的美奶滋而已
但是因為肚子餓了所以覺得其實還不錯

湯是南瓜濃湯,還不錯,很濃,而且幸好是南瓜湯,不然媽媽舅媽她們可能就會不敢吃了

俄力崗香料烤脆皮雞腿$380(不確定),媽媽三阿姨跟舅媽都點這個,看起來賣相不錯
只是份量有點少,分了一大塊吃,味道還不錯,香鹹香鹹的,奧力崗香料味不會過重

德式脆皮烤豬腳$480,這看起來就好吃量多,所以表哥跟表姐男友阿正兩個都點了這個
這裡的份量不少但女生吃應該也是吃的完的,店家已經貼心的把肉跟大骨分離了,所以切起來
還蠻方便的,分解成小塊的差事就交給男生來吧!女生只要負責吃就好~皮沒有到很脆,QQ的也還不賴
肉的味道很香,可是不會很鹹,配著芥茉醬吃還挺涮嘴~酸菜沒有很酸,淡淡的而已

二阿姨點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擺盤漂亮,海鮮料也給的很多,看那蛤蜊堆的那麼高
還算挺有誠意了~吃了一口我沒有特別喜歡啦,阿姨是說很好吃,但是燉飯我還是偏愛膩死人的
奶油底,蕃茄底的味道不吸引我~

香煎多利魚佐酸奶芥茉籽醬$480,可能是因為這幾天吃了很多肉,加上這陣子都有吃到好吃
敢吃的魚料理,所以我跌破大家眼鏡的點了魚耶!!不過我當然是有先觀望了一下隔壁桌客人點的魚
雖然說是煎的,可是料理起來很像是炸魚排,外面煎的酥穌的,而且跟中間的薯泥都很熱燙
酸奶芥茉耔醬味道沒有很突出,淡淡酸鹹而已,可惜份量很少,因為我覺得不錯吃~(難得我喜歡吃的魚耶)

表姐點了嫩酒紅酒蒜汁鴨肉套餐$450,我本來有想點,因為想要大家吃不一樣的,幸好她點了~
賣相擺盤看起來真是一級棒~不過..

切開來~個人覺得很生耶!我不敢吃..大家都說很生..但是表姐一直說還好
我真的懷疑是因為太暗了所以看不出來,我只分一口邊邊比較熟的部分,沒有很喜歡

黑櫻桃水果冰茶+柚香萊姆新桔冰茶,我的櫻桃果茶還不錯喝,味道很香很濃,可惜太多果粒渣渣
塞住吸管的fu真的會讓我躁鬱..柚香萊姆桔茶我跟表姐都覺得有一股香料味

香草奶油幕斯襯日式栗子,這個味道還好普普通通的

榛果雪沙乳酪起司蛋糕,也普通

提拉米蘇,味道有比較重一些

原味重乳酪起司蛋糕,這個就比較好吃一點,還蠻濃的,下面是消化餅
畢竟是副餐蛋糕所以沒有什麼特別,味道普通,只是都蠻新鮮的而已~不過幸好主餐還ok囉
這邊真的是吃氣氛的一個好地方,不過我實在不喜歡太暗的,什麼都看不清楚耶我..(我懷疑我有夜盲症吧)
桌上也只放著蠟燭,浪漫滿點但我都看不到吃什麼啦~所以照片都要開閃光才行~!
吃完後就在碧潭邊走走散步,平日的碧潭~真的蠻..冷清的耶..

水灣餐廳
地址:新店市碧潭風景區東岸餐廳10號 電話:2912-5568
延伸閱讀-<淡水> 榕堤.水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