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4剛好跟我媽二阿姨香港的阿姨要一起去世貿看花卉展,從家裡附近搭1路公車
世貿中心站一下車看到人潮,湊熱鬧靠過去瞧瞧~挖~有香味!竟然是牛肉麵節的活動!昨天
睡覺前才剛好看到蘋果報的副刊,但沒注意在哪也沒想到會去~結果今天剛好碰巧到活動場地去
買了票券(一張$50可以兌換牛肉麵觀光大街上的一碗牛肉麵,不限攤位店家)跟阿姨約了集合地點
分兩頭就各自挑了想試的店家排隊去! 每一攤位上都有長長的人龍呢!甚至邊排的時候隔壁的
高雄小王牛肉麵老闆出來鞠躬道歉說預備到晚上7點的份已經全數售光..即使細雨的天氣仍很熱銷

我挑了粟家牛肉麵,前面也有快10個人在排,等的不會很久啦,拿到熱呼呼的麵心情整個好
好香~因為一碗只要$50所以份量當然是比在店內吃到的來的少一些,但牛肉還是放了2.3塊
我的紅燒牛肉麵湯的味道比較香濃夠味,牛肉是呈現片狀來銷售,麵條稍微軟了一點
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可能也帶著點吃趣味的心情所以特別好吃吧! 這家是開在北投
可是北投我只吃過吳家牛肉麵耶..不知道這家在哪裡~ 但或許以後會想去試試看的

阿姨排的是牛爺的番茄牛肉麵,我後來跟她交換吃;裡頭也是給了2.3塊肉,不過因為我先吃的
是紅燒的,所以後吃這碗湯就比較沒味了~不過阿姨也是說我的紅燒的湯比較好喝
這碗湯一入口就嚐的出酸菜味~還有一點點辣辣的感覺,不過蕃茄我沒有吃出來耶..搞不好這碗
其實是辣味酸菜牛肉麵(真的有這口味啦)但是這家的牛肉給的不是片狀,是"牛肉塊"
嚼起來也很有味,有豪邁的感覺~!麵條用的是拉麵,很好吃! 兩家各有千秋

這是老董牛肉麵的蔥燒餅,一份兩片也是$50,因為我媽不吃牛所以她去找這個吃
也很好吃,包在裡頭蔥用得很多,外皮也酥酥的~ 慢慢吃不知覺得也可以輕鬆解決~
今天還真是幸運~吃飽後就去參觀花卉展囉

網站連結-2007臺北國際牛肉麵節活動網站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