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懈怠了半個月都懶得上來關心我真正的小孩(網誌),被大屁暉說看芋泥捲看到都反胃了
只好勉勉強強來更新一下吧!他還說我網誌的圖都不放人,所以第一張照片就放難得有人影的照片
這天下著大雨,他開車直接來找我吃午餐,也沒問他吃啥,結果他帶我來吃奇妙的連誼社
還幼稚的騙我說今天有換妻俱樂部的聚會..然後到了餐廳看起來很正式,我打開menu價錢也不便宜
第一時間揪住他領口說:"你說!你是不是中威力彩了!!!?"他說沒有,"你是不是中樂透了!!!?"
不然為什麼會帶我來這種地方吃飯咧(邊吃我們還邊說..我們好像還不適合這種地方耶..年紀太輕..)

餐前麵包,有附上奶油&烤的熱熱的雜糧麵包(這時候我不知怎麼的開始懷疑這是素食餐廳)

開胃前菜是香菇鑲蝦肉,要不是有那麼一咪咪蝦肉我真的覺得今天來吃素的,這個味道還不錯
不過吃起來很中式的味道,很燙,中間的是類似沾海鮮的塔塔醬,沾醬很西式

中式蔬菜湯,這個一出現,又懷疑剛吃的蝦肉搞不好是素的..口味是蔬菜清湯..我最不愛的..
如果是奶油蔬菜湯也就罷了..但它是清湯耶..裡面很多蔬菜丁,我記得有胡蘿蔔.芹菜.還有四季豆
這個不是我的菜~不怎麼愛

開胃沙拉也讓我有點難過,但是暉應該很開心..因為我不敢吃燻鮭魚..所以全進他的肚子
這好像是我們套餐固定的,所以沒有注意能不能換..我只吃了中間的沙拉生菜..

哼哼,好不容易等到我可以大快朵頤的主餐了!!其實今天一來看到菜單覺得我實在很幸運好命
因為我昨天晚上才在msn跟大屁暉說我要去看"世界那麼大",今天是去德國慕尼黑啤酒節
還有豬腳.香腸喔~結果今天他就帶我來吃豬腳,有沒有這麼剛好~~我的烤豬腳份量超大的,而且已經
把骨肉稍稍的分離,不用切的很辛苦,其實沒有很好切,好吃所以不好切~為什麼呢~
因為皮超酥超脆的~像餅乾一樣,味道不會太鹹,可我實在是個欠揍的孩子,吃一下下就陣亡了,真的好多

暉的芥子醬莎朗(應該吧),其實還好,不過我先吃了豬腳再吃就覺得還ok,因為我一向就是"別人盤子的
比較好吃"哈哈哈~不過有點太油,中間也有不少帶肥肉的部分,上頭的醬個人不覺得有加分的效果
總覺得吃起來有點苦澀味~

他牛排的配菜有點奇怪,有點太中式,而且還是另外放一盤,還蠻像把費裝盤的,害我懷疑有把費
不過當然沒有.. 今天吃沒有甜點,不過有飲料,但也只能選擇咖啡or茶..實在不符合我小孩子心性
喜歡喝飲料的心態,餐後有附水果,是西瓜&芭樂;這餐一個人好像要$799+10%..
真的很貴..不過這時候暉變出了他的法寶,像是禮券的東西,吼~~害我還以為他出運中大獎
以後要過舒服生活咧~!總是謝謝他請我吃一餐囉,不過如果自己花這麼多錢吃飯的話
我們還是去吃把費之類的好了,比較划算也比較多選擇,更重要的是-可以大聲喧嘩XD
我今天在這邊遺留下一枝"很特別"的筆......害我們沮喪了好一陣子咧~不過最後決定下次到淡水再買回來,哈~

太平洋連誼社
地址:臺北市敦化北路349號二樓 電話:(02)2715 09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