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還有好幾篇食記&遊記,但我是懶人~~~沒有動力打耶,哈哈哈..想打個隨便講講的雜記
昨天是爆食之旅,從下午開始一直吃,先是H君自以為成了大老闆(她在台北地下街租了個"格子趣"
說要開始賣東西,本金包括租金至少3000以上了..->就是所謂的還沒賺錢就開始花錢啦)所以她
請了我們吃波提,好吃~但是S君真的太誇張了,一個竟然不夠還想要買兩個..看完了H君的空空格子
我們得找個地方坐下來吃我從冰箱帶的下午茶點,不是英式的,是相當台式的雞腳凍+滷豆乾+毛豆~
(由此可知,我還塞了幾篇台中遊記..哈哈哈哈),挑了個一定會被誤會成流浪漢的位置,地下街的
最底端的樓梯..拿起牙籤&塑膠袋,三個女生就這麼不優雅的在路邊啃起雞腳凍,我們真的老了..
臉皮厚的超勇敢~不過很開心,講講屁話就很過癮
吃了波提.雞腳凍,上去買了青蛙ㄉㄨㄞ奶一人一杯,500c.c喝了有點脹,但這時候..S君竟然還
認真的跟我們說她去士林要吃什麼什麼..etc,不禁讓我們懷疑她肚子裡有長蟲...
到了士林等不到很賤不接電話的M君,我們就自己出發到集中市場打算吃東西,也是因為S君一直吵
說她要吃東西不要等了!所以我們就吃了蚵仔煎

我跟H君都很飽所以share一份綜合煎,但吃的速度完全沒有超越過S君..她一下就清盤了
我知道日本物價很貴,但妳是被餓多久阿?

接下來她的食物清單中還有靠邊第一家的紅油抄手,一份$40,這家我也很喜歡吃所以我們一人一碗
這時候因為我們不斷在玩逆轉勝+擊掌的high遊戲邊自拍,但是因為手不夠長有點困難
隔壁情侶的小姐就很主動的說要幫我們拍,這對情侶不斷的偷偷觀察我們,最後終於受不了的直接問我們
妳們是來玩的嗎(有一點問我們是不是南部人的意思..)天阿~~~雖然我八點檔都愛看"love"
跟"NO.1",但是拜託~~我國語這麼標準~人家我是"國語實小"的捏..所以我反射性的回她,我們是土生
土長的台北人耶,哈哈哈哈..我好無聊喔...
再吃了波提+雞腳凍+ㄉㄨㄞ奶+蚵仔煎+紅油抄手之後,S君又買了,泡泡冰+蔥油餅+綜合炸香菇+糯米腸..
應該"就這樣而已"了吧!哈~~我們說,她肚子裡的蟲都飽了她還要吃...
但最不開心的是,我想要買衣服,我也買了衣服但是我被小姐陰了!!!
在飛來發雞排巷子裡中間段同側的地方,有個路邊攤,下面放了T恤上面掛了一些今年流行的碎花娃娃裝
我依稀有瞄到竿子上面放了2件$500的牌子,但是我在最外側看到一件還是脫口問了小姐
小姐說$490,我跟H君一起說,可以便宜點嗎? 她說..$450(回想起來我懷疑她一定有跟她朋友使眼色)
我們又說,再便宜吧!$400?,她說..好吧!$400! 結果我花了400買了一件,也是因為我今天一定想
要買到東西,也覺得有殺到價,但基歪的是...我接下來逛不到1小時的路上,在火烤兩吃騎樓那邊看到
也在賣小碎花娃娃裝,兩件$500,當中還有跟我一模一樣的
當下心中出現八百萬個"幹"字!!!!!!!!!(小朋友不要學)
我被坑了$150,幹!最幹的是聽到"妳是沒逛過士林喔!?" 真的很悶抄不爽的,我下次要去把攤位照下來
再po上來!!!媽哩個B!請不要當笑話看!! 老娘也混了4年士林..

我講完了,但這篇很長,拆兩篇吧!(本來想一篇搞定兩天,但我有滿腹的苦水..因為被坑..而且另外三個人,一直把我當笑話一樣的在大笑,靠!沒有同情心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