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08/03/09,農曆二月二,是土地公生日,因為最近有要賣房子所以想說請土地公保佑
畢竟這轄區是祂管的嘛!請祂多幫我們從中促成,媽就訂了一桌(是認桌的)幫土地公熱鬧熱鬧
我小時候就喜歡拜拜,因為有神明在所以拜拜可以央求大人買餅乾糖果;長大了還是喜歡拜拜
也還是因為可以買餅乾糖果~哈!因為土地公愛吃甜..所以我們家很多甜食...拜完的..

辦桌一定會有的第一道菜,龍蝦莎拉,另一半好像是五味花枝吧,味道還不錯

第二道就上這麼震撼我的菜,黑胡椒子排,我最喜歡吃肋排了~不過我媽說叫我不要一下子
吃這麼多,因為才第二道..後面還有東西(她很怕我們剩太多,畢竟我們這桌只有9個,加我就有4個小孩)
還蠻好吃的,有我喜歡的口感,甜甜的

螃蟹米糕,也是辦桌會有的,因為我有要感冒喉嚨痛的跡象所以不能吃(螃蟹)

干貝鮮蔬,真的是很台灣式辦桌的菜色齁~ 還蠻好吃的味道

人參雞湯,有點甘甜甘甜的味道,肉燉的有爛,用湯匙就可以分肉了

炸魚~我不大吃魚的所以沒有吃~

佛跳牆,芋頭很鬆,還有我愛的栗子,味道很不賴料很多,但大人說筍子不夠嫩

這盤很難下定論,說炸物那蝦子也不是用炸的;圓圓的是炸麻薯,裡面包的又像綠豆沙又有點鳳梨味
但是不會很甜還ok,春捲喔..就是大家這輩子吃到的炸春捲的味道,就春捲

猜不透的湯,很像豬雜,出現在這裡好奇怪 哈哈哈哈...我也沒有喝ㄟ,太飽了

芒果果凍,一桌有10個啦 這是甜點,跟蛋糕一起的,還蠻有味道的,可惜沒多拿幾個回家 哈哈

跟果凍一起送上來的甜點,其實我超想要這一盒的..吃一個也好..但是因為舅舅家有3個小朋友
所以給他們當早餐拿回家了..畢竟,我隨便拿走一個他們都會很不好分,會吵架..哈哈哈
但我想要吃啦~~看起來很可愛ㄟ..
吃這種廟口辦桌長大還是第一次,可以非常明顯看出我們這桌是這將近20桌當中,平均年紀最小的一桌
其他都是阿公阿嬤或是中年人的桌,感覺很妙~我總覺得能夠辦桌的總舖師很厲害,一次要上好多桌的菜
還要熱呼呼的上才會好吃,真的很不簡單,不過也很辛苦就是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