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天是讓全台灣從頭到腳都很躁動的一天,我去作選務人員,為了$2000而沒有投到
我的票(因為某些原因票無法調區投),做選務其實是個說累不累,說閒也沒有很閒的事情
最麻煩的莫過於需要裝忙吧..畢竟領了兩千元的工讀生妳也不能真的閒閒的飄來飄去
但事實上又真的沒什麼事,像昨天一個投票所就有12個人(不含警察),阿毛&暉兩個的工作
就是無聊的"麻煩身分證拿出來唷,手機要關掉"&"出去請往這邊走"..這次的地點阿姨們都很
無趣..好像有一點覺得他們很混,我的工作個人覺得不需要用到大腦,但是會累..我被兩個阿姨
包夾,她們隔著我聊天,偶爾参雜著一些我很難回答的問題..(就是"阿姨們"愛問,我們小朋友
很難以回答的無聊問題);左邊的阿姨負責翻冊子,我在中間就是對身分證上的發證日期+蓋印章在
冊子上,然後右邊的阿姨發總統票,其實也很空虛,沒想到這次負責的地方投票率踴躍到八成之多
有大概快800個人來投票,我蓋了800個以上的章(因為蓋不清楚要重蓋,我明明覺得可以看清楚,
但"阿姨"就會覺得不清楚..後來每個章我都很用力的壓)結果今天我的右手掌痠痛..攤開掌心
想要伸伸指頭就有不舒服的fu..左右手真的有差,這是職業傷害啦!可以..國賠..國賠嗎?
哈哈哈哈....好懷念之前某次的選舉,從8點不到開始一直吃,吃到下午開完票...
今天很無聊,坐著不動也沒法講話(因為我被包夾),他們沒怎麼吃東西所以也不好意思
下午開票他們也很頓..反正就是很頓有點拖時間就是了~
大家一直說羨幕羨幕,其實這兩千塊也沒有很好賺啦!我不到6點就醒來要化好妝什麼的
六點十分就出門走去捷運搭將近一小時到今天的區,然後到下午五點出頭整個搞定,也花了
10個多小時呀~我不想統一,但是開票公投票的圈選都幾乎是"同意",開票喊票到後來
都會喊成"統一一票"."統一一票"的!搞的我都要躁鬱起來了!哈哈哈..

選務都會拿回很多食物,這次是水果(中午便當吃完發的),餐盒裡是起酥蛋糕
原本以為是有小蛋糕+熱狗捲之類的,結果是很紮實的起酥,還不錯吃啦
 
回台北前我還去買了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蝦薯餅",一包$50原本要買起司口味
但是老闆說沒有,只有辣味,吃吃看加減買,味道還不錯,頭先第一口很像辣味的鱈魚香絲
但味道沒那麼腥,越吃越辣,越吃越涮嘴~ 還想再買XD
晚上因為下午都沒有吃零食,很餓就去吃南門市場的爭鮮定食,說超過15分鐘還沒送餐就免費
沒想到我今天真的經歷到了,他們一人吃鮭魚親子定食,一人吃生魚片定食,都是比較好搞定的
我點了炭烤牛小排定食,比較搞功的,而且坐下來發現,對面一長桌坐的滿滿的像是開同學會
有十來個年輕人,我們就想他們這樣送單一次結帳有10份餐,不就要在15分鐘內送上10份餐
而我們3人一張單,難怪中間不斷聽到店員喊還剩幾分鐘差什麼什麼的話
結果我真的等了20分鐘才送到我的餐,他們兩人都吃一半了..送上來我們跟店員說
好像超過時間了吼!?店員一附對阿那又怎樣,整個就是心裡有底,就很正常的跟我們說
麻煩給我發票喔,謝謝! 給了發票,過一陣子他拿了200元&少打一個餐的發票過來
我的餐費真的退還給我了,但我沒有覺得特別好吃,味道跟我上次吃到的不一樣,肉很爛
後來發現..我整碗的牛肉,超過一半都沒有熟,有幾塊根本是"近似生肉"的送上來
醬的味道很像烤鰻魚用的醬的味道,沒有我曾經的驚艷感~~甜點這次吃到的是銅鑼燒
我們的口味不一樣,他們吃到的是咖啡,我是抹茶紅豆,還ok不錯吃的甜點
我們說我真的是被犧牲打吧!如果先送我的,delay到長桌同學會的餐可能更多份
所以選擇退我一個總比退長桌好幾個好吧~!!吃完今天太累,就告老了~
By the way..
為什麼大家要不領公投票? 有人說公投沒有用是自己騙自己的,你說要獨立就獨立,想要加入
或返回聯合國用投票就有用嗎? 我覺得怎麼可以這樣說? 大家沒有發現昨天公投票投完
今天大陸就說台灣人公投票沒通過最低標準就代表其實台灣人民根本不在乎國家權力的問題
公投是投給世界媒體.國家看的,是顯示民主+人民意識的
不是藍綠的問題我覺得,本來就應該兩個都同意吧!沒有是誰提出的問題在(個人立場啦)
希望接下來的4年,真的能有好生活,而不是政府舉債營造的假象,也希望台灣人民的記憶力增強
好好觀察接下來的日子如何,別在最後一年被假象所騙~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