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登入無名發現我出現了廣告很生氣
因為我以為我還是會員(我還跟我媽碎碎唸說我不高興有廣告)
剛剛發現誰來我家只剩下10人,我還沒發現,只覺得奇怪是系統壞了嗎
結果發現傳不上照片,才驚覺..ㄟ..我會員到期了耶...
一連這麼多徵兆我都沒發現,有點神經大條..
可是我的印表機壞了所以沒辦法印條碼,我也蠻敢的
直接抄了兩個條碼號碼,跑到7-11去請店員幫我刷,店員說可是這樣他們
沒有單子可以留底不知道行不行,幫我打電話問(我也不知道她是問誰)
後來說好吧,先給我繳費,不過把我手抄的單子收回去了~~很妙
但今天是放假,so~不知道要等多久...我下星期要開始上班了,以後可能比較
沒空搞網誌吧...還是會盡力找時間來紀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