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童節,天氣好舒服~中午想說跟暉去吃海力士好了,沒想到一到店門口看到人山人海還有排隊
就知道吃不到了...回家想到,二月的時候來吃過都還沒寫耶~哈哈哈XD這間是毛氏帶我們來的
看起來覺得很像家庭式日本料理,結果menu種類很多元,還蠻多我會想要點點看的呢!

二樓也有位置,還有一些自助的東西可以拿,像酸辣湯跟味增湯都是可以喝到飽的
感覺很不錯~味增湯沒記錯的話裡頭還有魚塊?看到menu本最後飲料區有四海遊龍鮮豆漿可以點
我們在懷疑這家是不是四海遊龍開的啊??好奇妙的fu!

自助小菜,這天有吃到海帶,干絲和泡菜也都不錯

韓式泡菜拉麵$160,好像只是醬油拉麵加上泡菜而已,湯頭沒有很泡菜
不過整碗端上來分量挺多,叉燒肉看起來倒也煞有其事~

力士蠻牛丼$150,今天好餓我想要大口吃飯所以出乎意料的點了牛丼!
如果說吉野家的牛丼飯肉比例是八比二,海力士的蠻牛丼讓我吃起來覺得肉跟飯的比例是四比六耶!!
幾乎每口都吃的到肉!口味還不錯只是我一直覺得吃起還好像豬肉阿~唯一的缺點就是今天吃到的
飯太濕了,不然很不賴的

鮭魚親子丼$200,看起來華麗漂亮耶~
因為我沒吃生食所以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划算~我吃了玉子燒,甜甜的不錯,黑豆也甜甜的不錯
除了鮭魚卵跟鮭魚片外還有櫻花蝦等等,也是很豐盛的!

剛好4個人,那我們來點個拼盤吧~有燒烤這家店就被加分很多XD
可以自己挑四種口味各兩串,左邊開始是照燒蔥伴雞腿串,雞肉很嫩口味甜鹹好吃
頂級牛小排串也好吃~岩鹽松阪豬肉串口感脆脆的,孜然羊肉串我就沒嘗了~
海力士真是一家奇妙的店,感覺很家庭式但種類選擇好多,又有串燒很像居酒屋~
價格也平價,難怪今天去都等不到位置啦!!!

海力士(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127號 電話:02-3233-8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