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這天要幹嘛,可能是突然很想要見妖怪吧~(多麼窩心的想念阿)所以晚上就隨意地約了這家,之前S有來過覺得ok
印象中我一直記得屁兒有跟我說這邊的服務生都是年輕的小男生,但屁兒否認說不是她XD!

貴婦路線的裝潢走夢幻的紫色調(我房間也要準備換顏色囉)桌上也有鮮花
蘋果汁應該是早餐搭配的,味道就是包裝飲料,不是現榨的~

加$150可以搭成套餐,這是套餐麵包,有烤熱吃起來是有嚼勁那種,不過沒甚麼味道,是白麵包

套餐的奶油菇菇湯,雖然我沒有點套餐但還是去喝他們的~哈哈
菇菇味好重還蠻濃的沾麵包還ok吃

松露薯條$240,看到這張照片我才想起來今天為什麼妖怪要吃飯~!! 因為我們想要吃好吃的松露薯條啦(還有這天發年終!)
但是蜜糖吐司那家要排隊太累而且也吃過了所以才來這兒~是說冷靜下來看到價錢覺得怎麼那麼貴啊? 哈哈哈 吃的時候沒感覺
我覺得沒甚麼味道耶..就吃起來香香鹹鹹是好吃薯條,但沒有到讓人飄飄欲仙,看來下次要進攻看看別家松露薯條
我想要吃到認得"松露"的味道,每次都吃完即忘..這樣要花多少錢啊?

牛肉漢堡$390,我還蠻出乎意料L會點這個耶
果然送上來吃沒幾口就撐了吧~我切了一部份來吃..比我的好吃很多...
肉算有肉汁不會太乾,其他部分中規中矩

牛小排斜管麵$420,M的斜管麵搭配牛肉片看起來真奇妙
味道偏淡~

牛排蛋早餐$540,想要大口吃肉沒想到是今天最不受我們歡迎的一道...so sad...
肉對我的牙齒來說好硬喔..其他隻妖怪吃了也不捧場還一直笑我好悶啊~~
不過我的炒蛋濕濕軟軟熟的剛剛好算還可以,只是整盤這樣吃下來好失落...

干貝蛤蠣燉飯$400,燉飯該有的奶味不見了!?而且飯好乾喔粒粒分明不太像燉飯
有種西班牙烤飯的感覺XD,不過上頭的大干貝看來可厲害了吧~飯的味道雖然沒啥奶味但還蠻有"鮮味"的就是~
這樣吃下來價錢不便宜耶..我想有一部分的賣點是環境吧,因為裝潢得很公主風~
服務生還真的都是小男生..對我們來說啦...姊姊年紀到了喜歡成熟的男子,俊俏的小男生沒辦法勾起我們的熱情阿~~哈哈哈哈哈
下一家松露薯條名單-"跳舞香水",沒錯!寫給妖怪看的~!
寫完之後想到,說有俊俏小男生的好像是佩樺跟我說的XD

向‧Hsiang The Brunch (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電話:02-8771-8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