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懶人~所以喜歡可以很快搞定的食物~(出去外面當然會挑搞剛的吃,但在家就...隨便來囉)
話說我很愛吃微波食品,但是我媽因為覺得有電磁波的關係,都用廚房放不下這理由搪塞我..
不肯買微波爐..(哼,幸好我白天還是都用的到)所以在家的快速食品大概就是可以用鍋子煮的了..

這次參加桂冠輕食的試吃活動(終於有試吃啦),收到五包產品,有雲吞,鮮蝦雲吞,蝦球,魚卵捲,黃金魚蛋
雲吞算是我喜歡的食物之一,很奇怪的我不是很愛水餃鍋貼一類,但雲吞(餛飩)我就很喜歡
因為皮比較薄,餡又不會那麼搶味,不愛餃類是怕吃完鍋貼水餃大家都知道你剛剛吃什麼

雲吞不用說,我一定是做成我最喜歡的紅油抄手啦~
冰箱裡還塞滿了親戚新鮮摘送的小黃瓜,跟胡蘿蔔(完全是為了配色)切絲備用,總是要有點蔬菜嘛

登登登~~~水滾後雲吞下去滾一下,浮起來就可以撈起來囉~大碗公下面是小黃瓜蔬菜絲拌醬汁鋪底
家裡有肉燥或滷肉湯的都可以拿來用,撈起來瀝乾擺好淋上香辣油再加點醋就好囉

剛好有罐零食是澎湖紫菜蘇,裡面有芝麻,抓一小撮擺在上頭就美觀引食慾囉
這樣一碗扣掉燒水的時間花不到10分鐘耶~完全就是懶人迅速吃的方案

這餐我只煮了8顆,4顆鮮肉&4顆鮮蝦(因為放了不少黃瓜蘿蔔絲所以會飽)
鮮肉的口味不明顯,沒有很鹹,我自己比較欣賞的是鮮蝦雲吞的口味
還咬的到蝦子肉,口味比較有層次~
*******************************************
我媽也是個懶散的煮飯人(她看到一定會哇哇叫"我這麼用心妳在這邊講什麼~!")
所以她這天就拿我還沒想到可以做什麼變化的魚卵捲來炒青椒

橄欖油少許+蒜頭爆香+滷肉湯少許+青椒兩顆洗淨切塊+魚卵捲少許
吃起來也挺和諧的,重點是有健康,因為青椒是不愛吃青菜的我少許會吃的,大家都覺得很怪吧~

這個就更簡單啦~而且炒出來一大盤什麼都有也很漂亮上的了檯面
材料:小黃瓜切片(超多小黃瓜的家裡..),洗淨的木耳,燙熟肉片,鳥蛋少許
加上魚卵捲&蝦球,加水&滷肉湯;材料都炒熟以後太白粉加水稍稍勾芡--->就好了
也是看起來有ㄘㄟˊㄘㄠ事實上極迅速的一道~
中午時間在公司煮麵的話可以丟一些這個下去也很方便耶其實~!
這星期好不容易考到一個段落才有時間來打這篇,找機會有空我要煮個咖哩黃金魚蛋看看~

桂冠輕食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