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表姊回來時我請她帶了在網路上看到的奇妙麵條~有蝦子麵還有瑤柱麵!
既然都買了當然也要意思意思的進廚房一下,前兩次我媽已經拿來炒麵了
不過我做的才算,她做的不算,所以今天我就來自己下麵吃~ "乾餛飩瑤柱麵"

首先呢先煮一鍋燒開的水(廢話),麵條下下去~同時間我用大碗公裝了滷肉跟
一些滷肉汁再加兩滴天山黑姥祖傳秘方辣油放到電鍋蒸熟&保溫,麵煮好後
撈起放到碗公裡保溫,同時空的熱水鍋就可以接著下餛飩啦!!!
麵拌一拌餛飩好了撈起來放到旁邊~其實也可以下些菜放旁邊會更漂亮
不過因為..最近菜很貴..我也不愛吃又懶得洗..哈哈 所以只捏了些油蔥跟芹菜意思意思添味

這樣大概只花了我20分鐘吧!也比泡麵健康了不少~旁邊泡上一杯
補充維他命C的蔓越莓汁~嗯!今天有健康~! (謝謝觀賞.下台一鞠躬)
p.s這篇證明了其實我會下廚,平常我真的只是懶得用而已~
香港的這種麵煮起來不像台灣的麵水會糊糊的,而且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太一樣,有點像台灣的
"豆籤"(台語:ㄉㄠˇㄑㄧㄤm),很妙~!不過,其實吃不太出蝦子&干貝味,但是麵條有一點一點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