宵夜快餐宵夜快餐宵夜快餐
第一次進這家店是大二的體育課,為什麼是"體育課"而不是吃飯咧
因為..我的體育老師跟老闆有掛勾!沒有啦..是體育老師剛好是不知道
哪個校隊(記憶中是籃球,但這家店放很多棒球的獎盃)的指導老師
這家店又剛好是體育學生們愛來的地方吧!總之,第一次上課是在外頭飄著細雨
籃球場地沒辦法上課(剛好又有老師想看的球賽),於是把大家帶進飯館
用他們的電視看球賽!場面很好笑..一群學生(至少40人)浩浩蕩蕩的坐滿餐館
認真的盯著小小的螢幕~
再來真的吃它則是因為人多好壯膽,我們這群女生人多一起吃飯
才想到好吧,來吃吃這家囉~因為宵夜快餐(沒錯 這就是它的名字)裡頭總是
陽盛陰衰,幾乎看不到幾個女生,搞的我們都不敢進來
沒想到吃了之後三不五時就會想來光顧一下
一則是餐點價格其實不算貴,一樣供應熱湯&飲料
另一則也真的因為口味不錯,吃了還想再來吃~
剛開始大家都乖乖一人點一份餐點,然後拼了小命的努力往肚子裡塞
我想份量大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真的多半是男生來吃吧
結果常常撐到一個不行,到我們成為老鳥後終於出一個變通方案
也能省錢又吃的開心~就是兩個人點一碗鍋燒XX加麵(加大)

我們今天(也是第一次一起嘗試合點一碗)點的是鍋燒雞絲麵加麵
雞絲麵是我最喜歡吃的鍋燒口味了,就是喜歡它不會爛爛糊糊的口感
份量對小量多餐的我也幾乎是剛剛好,加大的雞絲麵用大個不行的碗公裝
感覺就是一小鍋,跟怡兩個人拿喝湯用的碗來分就很像用鍋子分食一樣哩
雖說是一份,可我也添了2碗半,分了不少肉.火鍋料.蛋.丸子
如果點鍋燒烏龍麵加大或是鍋燒意麵加大份量一定更驚人~!!(因為麵會膨脹)

想說兩個人點一碗可能不太夠吧(其實是有點不好意思 哈哈哈 )
所以加點了一份"蒜香雞排"好好吃喔~份量也算不少耶 照片其實已經被吃掉一塊又一口了
更重要的是,一份只要$35 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這樣一餐兩個人剛好只花到$100 一人50..
吃到最後大碗公裡還有麵,雞排不是故做客氣的推讓
而是真的吃不下想叫對方解決掉的推託~!!哈哈哈 真開心的一餐哩!!
文化越不起眼的小店..好像都比較好吃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