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開車回台北的路上因為要去吃芋冰所以我們下宜蘭繞了一下,享受一下迷路的樂趣~
中間看到這家,其實對它沒什麼印象但是看到好多人在排隊所以我們就停車下去買了!

暉去排了五分鐘以上都還沒回來我覺得不對勁就跑去看,好像是現包現蒸的,因為買的人多所以要等一下
而且看到它的小籠包蔥花包進好多耶

等了快10分鐘終於拿到手,盒子長這樣,這家好像還有聯鎖店的咧

一盒10顆忘了多少錢了!雖然有顆好像餡跑出來但它沒有破掉,是蔥花給太多跑出來的
看照片可以看的出它皮很薄,可以看到裡頭綠色的蔥~

比想像中好吃很多耶!!剛蒸好的很燙,但是不顧會被燙到還是要先把湯汁吸掉~路邊的小籠包
可以做到有得吸的湯汁我們就要偷笑啦!!因為蔥多又新鮮,所以味道很鮮美~沾一點醬油+辣醬
不一會就被我們消滅光了!!這家有經過還蠻可以買來吃吃看的,反正記得它也不貴,是划算的fu

到宜蘭我明示暗示的說我很想很想很想要吃吃看全台灣據傳僅剩一家(好像是事實了)的香雞城
台灣的手扒雞專賣店~小時後頂呱呱還有賣烤雞,長大後幾乎很少看到,知道這家之後我跟來衝浪
就會一直唸說想來吃吃看,這天算擇日不如撞日,不給我吃到我以後還是會碎碎唸

香雞城的店面開在一個有點詭異說熱鬧好像又有點偏遠,說荒涼又還蠻多店的地方...總之感覺有些複雜
大概下午五.六點的下課時間(路上剛好很多學生放學,那邊車子很難開)店裡竟然空蕩蕩一桌也沒有..
感覺真讓人不安..然後,店裡只有一個櫃檯小姐,她好像包辦了內外場,既冷淡又不親切..要個胡椒鹽
也說,剛已經給你們兩包了,是怎樣,買一隻雞不能有3包嗎..也太小氣了吧?然後就等她去後面弄
店裡好悶好熱又有好多蚊子..所以我們坐下來本來要吃,又打消念頭..想說轉移陣地
到了對面的麥當勞點了飲料(因為不敢沒點東西帶外食..)結果一打開就被請出去..唉

想吃這一盒的命運還真多舛...最後我們是...拿回車上吃!!謝謝大屁貢獻的車子..我們都有很盡力
不要亂掉渣渣喔!!等我中了樂透再幫你買新車子ㄟ~哈哈

這一隻大概300左右,忘記確切的價錢了,就是一隻全雞,還有頭哩!!其實比想像中的小了一點點
4個人分差不多啦,一人1/4隻!因為到處奔波所以要吃的時候一點也不燙了,只有溫溫的
不過味道很好吃,灑胡椒鹽就很有滋味,雞肉很多汁又嫩~用手扒很豪邁過癮!很好吃
但是衝著店員很不親切環境又不怎麼舒服我們是不會再去了...還被大屁說,你吃這個不如吃甕缸雞
好吃又舒服還有別的可以點!!!想想..也對耶....(話說我好像還有一篇宜蘭的大灶雞沒打耶)
好吧!反正我吃到啦,以後不會吵了~這次的花蓮行就在最後吃完鹹的吃阿宗芋冰之後就回來台北囉~

正常鮮肉湯包因為不知道我們吃的到底是哪一家所以就不附地址了~
香雞城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聖後街7號 電話:03-936-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