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我們家大屁暉就迷上了衝浪的個運動~從一開始的殺豬灣衝到現在都去烏石港~但是他
不愛帶我去!因為他說"海邊有那麼多繽紛的白比,紅比,黑比~帶妳去我會"不盡興"耶~"("比"=比基尼)
所以他打著不希望我變黑這個藉口(天知道他一天到晚說我黑到底)就不帶我去,但是偶爾他也會善心大發的
想說我在家裡都不知道背著他在搞什麼,所以還是會有腦筋短路不盡興的邀我的情況發生
這天就是跟小登登&女友&巨人一車五人,出發去烏石港~衝浪很好玩,雖然我沒辦法帥氣的撐超過五秒
就會用有個性的姿勢狠狠摔進水裡,但是至少我可以跪挺挺的回到岸上(跟狗狗一樣還很得意)
不過這真的是個有運動到的活動,因為划水會讓我們有堅強的臂膀~衝浪一向都是吃那邊的便當,不然就是
事先在7-11買了糧食帶過去,不過這次大屁暉就說帶我們來吃他都來吃的這家

聳夠有力的吃飯皇帝大福隆便當,聽說海灘邊的便當也都是叫這家的?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我的天呀!

雞腿飯$85,不要看他很貴的樣子,反正台北的便當也都不便宜

重點是雞腿拿開這便當真是極其華麗阿~而且雞腿好好吃喔!很像鹹酥雞店的味道!哈哈
配菜都很不錯,有好吃的肉燥玉米,高麗菜,豆皮筍絲..還有兩種菜吧(因為菜不愛吃就不記)

炸的排骨飯,只要$65!!!下面配菜剛上張圖一樣,但是注意到沒,炸排骨有兩片耶!
真的是很便宜又大碗阿~台北地方的便當隨隨便便就要七.八十...還沒那麼多配菜,海帶結很軟,是我喜歡的味

滷的排骨就比較小片,不過也是一樣的配菜(但是我們都笑吃這個好像比較遜掉了)
這家便當真的不錯吃~吃完後我們就出發回台北~中間用阿宗芋冰城作漂亮的甜點結尾~

阿宗芋冰城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電話:039-771-362

(我找不到便當的地址耶..哈哈哈哈->那我寫這篇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