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好像是水災的那個星期,忘記是六還是日..台北的風雨沒有想像中的利害,是還是能夠出門的程度
(還是替南部的受災戶祈福&默哀一下,台灣加油!!!)
晚上回家前我們兩個想找地方吃晚餐,士林那邊突然看到新開的這家,也找不到別家想吃的,就試試吧

這家的店名不知道是飛遜還是聳~哈哈!很妙的店名..扛棒下面還附註了義大利麵.比薩.漢堡.排餐
好像還挺多樣化的~這是+$70變成套餐後有的莎拉,挑和風沙拉,醬不夠多我們還送回廚房請他們再加
莎拉有些普通啦,一般般囉,簡單的日式油醋醬口味

也是加成套餐後有的湯,挑了玉米濃湯,也是普通,只是出乎意料的非常大碗&很燙~
裡頭的玉米粒還算吃的到

我挑了個想吃的奶油海鮮焗烤飯$100,頭兩口因為很餓是真的很好吃啦!不過奶汁的味道,跟剛剛的
玉米濃湯怎麼有那麼一點點像阿..然後吃一吃中間有一部分又有茄汁的醬,感覺有點怪..
然後,海鮮..好少喔..只有3隻冷凍剝殼蝦,一顆孔雀蛤(吧)然後..就沒有了耶..沒有蛤仔耶!!
雖然只要一百塊..但是海鮮不是至少來點點蛤仔嗎?沒什麼海味耶

小暉點了出乎我意料的碳烤豬肉+漢堡排$200,我記得他不愛吃漢堡排呀!結果這裡的漢堡排果真沒有
取悅到他..這個餐有附一碗白飯,還蠻中式的,因為那個很好吃的碳烤豬肉很有台灣味~像熱炒般的下飯
左邊那球是我覺得很好吃的奶油馬鈴薯泥!但是因為熱量太高..我們家小暉不讓我吃太多...真可惜..唉

嘴饞感覺要來點肉(他好一陣子一直吵著想吃炸雞翅),單點了迷迭香辣雞翅$80,對香料味沒有印象
應該是不重,但是我有記得,一丁點兒都不辣!可是很燙,炸皮是暉喜歡的沒有裹粉的那種,但還是沒有
贏家雞翅讓他喜愛~
不過開在士林,價位又不貴~餐點選擇也挺多的,是屬於找不到東西吃可以加減試試看的那種
我跟暉都覺得它的型態很像進階版的50元pizza專賣店~

i to z(文林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1號 電話:02-2880-55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