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ANO01

忘了是啥原因我這天跟怡約了吃個飯~難得約平日通常都是因為要面交~哈哈哈!為什麼身邊的壞朋友會這麼多咧?

來吃吃看這間應該是屁兒還是淑莉跟我推薦的4MANO,說是咖啡相當厲害有比賽得名的~而且地點在忠孝新生剛好是我跟

怡兩人交通方便還算方便的地方,藏在彎進去比較小的巷子口~門面挺有氣質的

4MANO02

招牌麻糬蜂蜜鬆餅$160

放在大石盤上送來,重量的關係讓他有渾然天成的霸氣,這時候我還看不出它利害在哪

但是叉子一叉發現外皮有酥喔~鬆餅香氣十足

4MANO03

咬下去裡面的麻糬帶點淡淡的甜味,很好吃耶!沾鮮奶油我覺得就很涮嘴

之前也有吃過中山站立裴米緹咖啡館的麻糬鬆餅我也是愛不釋口~ 看到有麻糬的都會想點

4MANO04

義式什錦烘蛋配手工麵包(雞肉or蘑菇)$220

畢竟是晚餐時間就算我們如此小鳥胃(咩見笑)只點一份鬆餅應該會血糖不足的暈倒回不了家,於是乎點個鹹的來墊肚子

烘蛋很可愛是放在鐵鑄小鍋上的,嗯~跟"可以上蜜塔了嗎的曉確幸"一樣

白白那幾塊剛開始以為是蛋對不對~~其實不是!是咬起來QQ的馬茲瑞拉起司(應該是這款),很像嚼起司口香糖,爽啦!

選了雞肉口味所以裡面有一些雞肉塊,不過不像雞腿比較像雞胸肉,肉塊澀澀的沒那麼愛

4MANO05

人家都說是冠軍級的咖啡了所以來這兒點別的怕被笑

就點個老實的熱拿鐵$160

4MANO06  

忘記這是什麼了~~~~~但上面的黑色顆粒是咖啡豆不是巧克力

兩杯咖啡味道都不錯,咖啡味有出來(就是奶味是讓它順口但還是有咖啡"香"的感覺)

後來被網路介紹還是電視介紹之後好像生意就很好不那麼好訂了~~但是對於可以先訂位的店我們應該要心懷感恩的心阿..以上

 

4Mano Caffé(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二段134巷3號  電話:02-2391-1356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