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曉確幸01

開幕沒多久的時候看到網路上一窩蜂的po上蜜塔照,實在受不了揪了妖怪一起來吃順便發放帛琉禮物給S

沒想到開啟了我們一整晚的鬼打牆"可以上蜜塔了嗎"~是這樣的,既然都吃曉確幸招牌蜜塔一定要點阿,所以坐定位點餐

就跟負責本桌的服務生A說要來一份蜜塔,她說好送單之後回頭跟我們說蜜塔賣完了喔..賣完了對我來說有如晴天霹靂阿

但也只能摸摸鼻子阿就賣完了不然你要怎樣!但是!!吃一半上餐之後被我看到我們對面那桌,跟我們差不多時間入座的那桌!!

上蜜塔了耶...怎麼可以這樣之不死心的我想說可以再試試,又跟服務生B說要加點蜜塔!,重點是服務生B也ok送單耶...

不過五分鐘後還是回來說蜜塔賣完囉...這就算啦

在我們吃完鹹食差不多要收桌的時候,服務生A又回來問我們說"可以上蜜塔了嗎?"

"ㄜ............................................................................好阿!!"(都要給我們了當然好)

然後五分鐘後服務生A又來說,不好意思蜜塔沒有了

阿是你卡到還是我們卡到..? 總之一餐飯的時間心情就隨著蜜塔上上下下的,扯翻了

曉確幸02

加A套餐$95(沙拉.湯.甜點3選2) 沙拉菜漂亮新鮮

可惜不是我喜歡的菜跟莎拉醬~

曉確幸03

套餐的濃湯很燙有味~濃濃的挺好喝

曉確幸04

煙燻鮭魚歐姆蛋$235

這是S的,我對燻鮭無感所以沒去吃,大家的薯條都很酥就是了

曉確幸05

nv的黃金比例牛肉堡排$245

看起來起司給的不多但nv也是迅速的秒殺它的

曉確幸06

套餐附的一杯飲料跟餐一起給的柳橙汁,所以桌上擺的超滿

曉確幸07

脆皮烤雞茄汁義大利麵$280 上頭的烤雞烤的真漂亮!還有討喜的起司耶

不過茄汁麵就是那樣啦~安安全全

曉確幸08

松露野菇烘蛋$265 沒想到還是有附上麵包,鐵鍋裡的烘蛋很誘人

重點是旁邊附上的松露野菇醬香味討喜,我個人是很喜歡啦!沾薯條也很好吃(吃醬控)

曉確幸09  

烘蛋跟蛋捲一樣都是猜不透裡面長怎樣的東西XD 於是附上剖面圖

除了蛋跟菇菇中間滿滿的都是起司啦~~

我今天交出五篇網誌,要休息了~颱風天就用小確幸這篇當結尾吧~"請問可以上蜜塔了嗎?"

 

曉確幸Lighthous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電話:(02)2311-1391

arrow
arrow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