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小妹她們每一兩個月都會聚餐個一次,大家聊聊天,互通有無才知道彼此都在幹麻~我覺得這樣很不錯
所以只要有空就會加減跟,跟到後來差不多都變成固定班底了..畢竟雖然都在台北但如果沒人約,事實上
是很難見到的耶!今天吃飯也沒有主題,只是出乎意料的出現了假菜子讓我又驚又喜呀!!

點漢堡都會有附餐可以挑選,像是莎拉薯條一類的,我忘記這是不是我的莎拉醬
但是我記得佛客的莎拉沒有覺得很新鮮,大概是冰箱冰久了都乾乾的,顏色不優,口味也普普

夏威夷沙拉麵,我沒有吃但是看起來很豐盛

都市牛仔漢堡$270(沒有吃)

澳式漢堡$260,上頭有顆煎蛋,還有一塊紫紅色的原來是甜菜
口感有點像軟的水梨但沒有水梨味,一點點甜甜的,像水果,有點奇妙但搭起來感覺怪耶!

我的是BBQ培根起司漢堡$250,很好吃~吃起來很揪喜也不會太油,BBQ醬甜甜的很香
又有培根和起司,都是我的愛~今天吃到的漢堡比之前在東區佛客吃到的口味感覺好吃耶
但回來看之前食記我明明就吃同一種嘛XD
這次薯條的部分我加了早餐起司醬$50,非常之合味阿~~我愛死了!!它是用溫熱荷蘭醬汁的底再加了起司絲上去
所以沾的時候會牽絲,有醬汁的奶香味再加上起司的鹹香!

這是小妹的班尼狄克蛋漢堡$290,醬汁也是荷蘭醬~!
但麵包比較特別是長型的麥麵包,分吃了一口記得有點乾,還是比較喜歡吃漢堡
今天大家把飲料都加了$30,因為這樣才可以續杯喝到爽,畢竟要聊天久坐,嘴總是會說乾的嘛~
佛客還不錯,今天吃到的感覺有比之前好吃~!

Forkers 佛客漢堡(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 電話:02-2567-7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