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兵暉日記(韋代打字,一字不改,原汁原味)
8/15
第一天,超熱.韋的衣服全都是臭汗.糟!
8/16
昨晚都沒睡,今天好想家.
晚上的電話讓我好很多.
8/17
颱風前夕下雨.昨晚涼爽,整個睡飽
入伍的第一次莒光日,看了一小時的電視,
寫了一大堆的資料,寫資料寫到手軟.
好怕靜下來.一靜就會胡想.想家.想韋.想大家.
8/18
颱風天.家裡不知有沒有怎樣?好想打電話回家.
但好多人,排不到電話.擔心.
昨天大了便.班長說,大了便就代表你適應了一半.
我對我的屎說.不安,快走!
8/19
昨晚,韋的一句"好想你"讓我整個大洪水.
小抽最重要的類別分類也在昨晚完成了.
五天了,只大一次便.今晚一定要再去試試看.
不然屎人就換我做了.
聽說下午要刺槍,應該會很累,加油.
8/20
原來当兵根本不用跑步,根本不用伏地挺身.
不用拉單槓.什麼都不用.只要你全副武裝,
拖好槍,狂做戰鬥教練,就夠你一直哭了.
今天教的"三行三進".幾乎讓大家累死在地上.加油吧!
8/21
這兩天,跟班兵感情越來越好了.
日子好像変过的比較快了.睡我右邊的班長
人也很好.左邊的阿湯也不錯.
今天星期二,在兩天又是莒光日.
這意味著什麼?代表我們所期待的懇親假馬上就要到了.
媽.妹.韋.毛.龔.修.好想你們大家.
(對了,我昨天居然碰到"李哲賢"ㄟ.哈.真巧
他在三連,就是累的跟狗一樣的連.放假等他打來吧!)
8/22
誰說一定要快退伍才能当老兵.誰說新訓時一定是菜兵.
昨晚我渡过了來這裡八天最開心快樂的夜晚.
阿頡,是我來這裡認識最投緣的朋友.
清華大學.搞笑.講話很有程度,夠意思.
倆個老兵搞在一起,日子快活好多.
懇親日子越近,心就越飄.但這幾天
或許是時間的關係.已沒有当初這麼難过的感受.
痘子長好多.頭髮好醜.好想吃冰的東西,
洗個超乾淨超悠閒的澡.
8/23
今天一早起床就開始刺槍.8:30一直刺到11:10.
大太陽.班長說下午還要刺,因為進度嚴重落後.
老實說刺槍我們大家真的很不熟,一定要多練習,
一直被罵也不是辦法.剛剛收到韋韋的信,
整整4大張,還附一張愛心電話卡.
好懷念大學逍遙的日子,好想跟大家去游泳.
吃冰.吃米朗琪.吃樂子.星期六快奌來~
8/24
莒光日.整天涼到翻.
一個今天要退伍的人跟我們說,
当兵一定要學会怎麼"ㄇㄤ".就是混的意思.
其實老実說,我跟阿頡已経整個老到翻.
今天早上出公差.刷油漆刷了一個上午,
包含投飲料.大便.聊天+打掉一張電話卡.
真的是老到一個極奌.不是我在說,
能像我們这麽老的还真的沒几個.
吃完飯,洗餐盤全連第一真的不是亂蓋的.
每次打电話都第一的成就感無可比擬.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