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ling鬆餅01

這天下班跟可尼偷跑,應該是吃了小龍麵館我們才過來的~(因為我只記得我很飽-其實是不然不可能只點一份XD)

是可尼看到的新鬆餅店,也是日本人開的樣子~位在巷子轉角看起來很可愛鄉村風,那天外頭還有人在拍片只是沒戴眼鏡不知道是誰

是說現在的藝人跟小明星太多了就算戴眼鏡我想我們也不認識了...老啦

jamling鬆餅02

蘋果肉桂鬆餅$220

平常我不喜歡喝到有肉桂味的飲料,但跟蘋果湊在一塊我對它的接受度可說是無限放大~~~

蘋果已經用糖煮過沒那麼酸帶點熟甜味,是蘋果派的味道了(我認為這種形容很具體的)

淋上不甜膩帶點焦香味的焦糖醬,上頭白色的不是簡單的糖粉而是海鹽~多了鹹味更能襯托它的香甜

jamling鬆餅03

除了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之外下面還有卡士達醬,

鬆餅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待20分鐘~但送上來熱呼呼搭配冰淇淋真的好好味

我跟可尼不斷呼呼叫好好吃耶~~

jamling鬆餅04

鬆餅+$100(可點$150以下飲料)

頗受可尼好評的冰拿鐵,咖啡味很濃

jamling鬆餅05  

冰柚子茶$150

這就跟每次有人從韓國回帶帶的柚子醬包泡出來的~沒甚麼兩樣...哈哈哈哈 so sad

Jamling Cafe裡面坐的妹有一半都很瘦,一半都很會打扮,中間值就是又瘦又會打扮

想看妹的可以去唷~而且他們的鬆餅真的好好吃!!

(我那天一度覺得我是整間店最胖的女人所以自暴自棄了請見諒....)

 

Jamling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電話:(02)2701-20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焦糖海鹽鬆餅 鬆餅 拿鐵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