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星期五晚上,難得胖丁小妹她們要聚聚,離我公司那麼近的中山區能去當然要跟~
還見到很久不見的可薰,也把怡抓來一起喝個晚茶~這家在米朗琪斜對面而已但之前都沒有注意

胖丁點的水果鬆餅加麻糬$160(價格不確定,拍太糊了)送上桌看來還真華麗啊~
原本不好意思吃她的,但饞蟲作祟~沒想到吃了一口之後驚為天人我也搶著要點!
裡頭的麻糬好好吃啊~

沒吃晚餐所以我要點鹹的,非常叛逆的是點鹹的鬆餅還硬要加甜甜的麻糬進去,所以就變成-
蜂蜜芥末火腿鬆餅加麻糬$180(應該價),這鬆餅讓我等了很久ㄟ(還是很餓所以感覺等待時間特別漫長)
不過看到成品還真是滿心歡喜,長的還真是花俏華麗~對口味也相當期待

揭開真相!!!裡頭有黃澄澄起司,紅通通火腿,白茫茫麻糬..哈哈哈,是這樣用的嗎!?o.O
我們一直大笑說店家一定塞得很痛苦,鬆餅機都快炸開了吧!不過這樣吃真的很過癮啊,
甜甜鹹鹹口感富足,我愛透了~~~~

榛果拿鐵$150
雖然menu上有介紹這家花式咖啡有比賽得獎甚麼的,但我還是挑了個安全牌
所以沒甚麼特別的感覺XD

忘記了..

應該算是花式的一種,但因為忘記厲害的名字姑且自己取一個-酒釀黑櫻桃濃縮咖啡冰淇淋(就是把所有的東西寫進來嘛)
這杯很好吃(喝)耶,濃縮咖啡的苦味配上冰淇淋的奶香,我覺得挺棒的,重點是櫻桃還很好吃

義式巧克力$130不是我的沒有喝他~~
第一次吃這家店感覺還不錯,如果米朗琪人山人海實在不想等的時候立裴米緹值得來試試看
畢竟蛋糕似的厚鬆餅跟這兒奇妙的麻糬鬆餅比起來,我會選擇後者哩!!!(我就不是甜食人嘛!)

立裴米緹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1樓 電話:02-2531-01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