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的網誌離開台北好一陣子了~先來寫一些台北的餐廳吧~只希望我不要又懈怠把遊記偷懶
這家是10月號Taipei Walker裡頭有小小的優惠(我已經忘了啥優惠,反正也過期了)
忘記拍menu所以也忘記吃的品項名稱是啥~不過一目了然大家就看照片吧

因為是醒來的第一餐,翻了雜誌有很多想吃的,但這家離我們最近加上他最有早餐的樣子
廢話啦,人家就有賣早午餐嘛~~~我挑了炒蛋,裡頭加了起司分量還不少,吃蛋時還可以牽絲真蘇胡
培根也給得很紮實還不賴~薯條也算是討喜的那種外酥內軟,吐司是壓的不是烤的
壓吐司三明治好像是他們的招牌可惜我們這天沒有點~重點是旁邊那小碟醬有起司味我很喜歡

這是暉的早午餐,看照片我會想幫它取名個"餐肉蛋"->港式的名字嗎???哈哈
他的蛋變成烘蛋了啦,整個是硬熟的口感,他比較喜歡我的..點的時候我們兩明明一樣嘛..
火腿很妙也太厚了~很有"肉"的fu,完全跳脫了火腿會有的假肉感,它是真的"肉肉"
話說...他的薯條怎麼硬是比我多了那麼多啦!是看面相你比較會吃嗎??

兩個餐都有附飲料,我們挑了茶跟咖啡
他的咖啡還不賴,暉還蠻喜歡的

另外還有早餐飲料,一個是甚麼氣泡水,我有點忘記了..像雪梨茶的氣泡水!?
還有蔓越莓汁~這樣吃算是會飽啦,當早午餐很正常的份量~
吐司利亞在台北有好多分店,改天真的應該要去試試他們招牌的壓吐司才是吼~

吐司利亞(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雲和街72巷1號 電話:02-2365-3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ka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